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most wanted!

Emo Comments For Hi5



挥别22
迎接23
还剩10天。。。。

有人说,一旦过了21岁
很快的22,23,24,。。。。。一眨眼就会到了..
21岁的我,持这一把金钥匙沾沾自喜的,持着自己还年轻,一切都无所谓
22岁的我,挥霍了一年的青春,干不出什么大事记
23岁在敲门了,还在搔搔脑袋,到底该走什么路。。
是这样的吗?小时候那些"大志愿小志向"统统跑光了。是时候把这些东西都抓回来了。。你们也玩够了,乖乖的滚回来。别要我发通缉令~~

可笑吧?都一把年纪了,还在浑浑噩噩的渡日子。。╯﹏╰

通缉令,持续地发出去了。
还好,把小志向抓回来了。
它已经在努力帮我铲平黄泥路,铺上小石子,让我走的舒畅点。
当然小石路还是颠颠簸簸的,不比柏油路好走。
不过,请放心,柏油路很快就会铺好的。
谢你啦,小志向。。


大志愿,你也跑不掉的.我一定会抓到你~~等着瞧吧!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快要生日了哦?
祝福你呢!

JoeyLee said...

谢谢你~~
你的速度真得很快,不愧是沙发王。。

Feeling said...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哦! =)

Wake Up Studio said...

别说你
我也是浑浑噩噩的

我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些什么
但是,,,总是好像一直都到不到那边的感觉

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真奇怪

JoeyLee said...

feeling~宝贝,谢谢你啦。。。好久没到你家去留言了。。对不起哦~

北西八地~我也是。。每当确定了目标要前进时,就会犹豫不定的。即使行动了,也好像距离很远。。

wayne said...

看你样子还看不出你有22,真是人不可貌相。我样子竟然比你老,可能是我长得老成吧。哈哈。。

生日快乐。

JoeyLee said...

哦,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祝福了~~哈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你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哦!^^

迷迭香 said...

哈哈....早来的生日快乐

每天都比昨天漂亮 ~ ^_^

Unknown said...

呜呜呜~我就来21岁了~讨厌!!!

JiaNi said...

23 离我很远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