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标签

最近看了一本书,里头提到了一句话大概是这么说来着:
在漂亮的标签底下,往往隐藏着满目疮痍的疤痕

记得我曾经提过LV 女孩吗?
她现在已经成为我的同事了。人长得很美,就算不化妆也能上得了台面的那种。
刚开始,我真地对她充满了好奇心。
我好想知道她才那25岁,怎么可能每天挽着不同的名牌包包来上班?
(ok,我知道外面也有好多人25岁时/或更早,就已经满身名牌了。)

我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有一次,当她在用手机谈电话时,恰巧被我听见了
(她就坐在我对面,我不是故意去偷听的)
内容大概是说她自己不会那么笨,花钱去买东西(鞋子,衣服,包包)给自己。就算要,也要等别人去买给她。然后他就一直在说她的朋友很笨!
哇~高招!
原来,她的名牌包包是这样得来的。

又一次,她从外头吃lunch回来。
手里拿着一包礼物,打开一看:
“oh,SK II…”
眼神及表情,就好看到一份“不起眼”的礼物般,不屑…
哇~漂亮!

其实,我想讲的是,她很美,这点无可否认。
可是,漂亮的脸孔底下,隐藏着一颗“势力,贪慕虚荣”的心。
该说她聪明吗?
因为他懂得利用本身的优点(脸孔),去达到自己的目的。

一粒水果,再怎么用美丽的标签去包装自己,把疤痕都隐藏住,
却也逃不过被人撕开标签的那一刻,原装毕露…


















1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很好的分享。

Wake Up Studio said...

说他贪慕虚荣。。。。他只是会利用本身的优点去争取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希望他不会是欺骗人家的感情而换来这些东西吧?
(很难罗。。。。)
kekekekeke

JoeyLee said...

幸福王子~en,当初看到这句话时,真的觉得满有意思的。

北西八地~等我去刺探一下军情,才能告诉你他到底是不是利用别人的感情,然后才能等到那些东西。

迷迭香 said...

宝贝啊...
什么人种都有啊
没杀人放火
不算是坏事
有什么后果她自己承担咯 ~

Janelle said...

一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她是靠赚外快的。。呵呵

到底是哪一个女生?很好奇咧!投拍一张她的照片email给我好吗?

JoeyLee said...

香宝贝~我觉得她很享受咧。。虽然不是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我还是觉得她的价值观很不对。。

公主~如果有机会再遇到你,我会给你一个眼色,在我身边的那位就是她。。哈哈哈。。看真人好过看照片!

bearlim said...

他们这种叫善用自己的美貌 ><
暗地里看不起这样的人 ><

Siao麻雀 said...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dora said...

利用别人的人
再没也没有用

Unknown said...

對不起
我delete了它

Eunice said...

很喜欢您这篇文章~
年轻的时候也曾经有这种念头
但往往良心比虚荣心多了那么一点点
所以这招从来没用过

现在自己身上的每一分钱都是靠自己
虽然不是一身名牌 但有自己的特色
很喜欢 很满足 也很骄傲

当然也很感恩老天赐给我的美貌 还有我的智慧
甚至是一颗诚恳待人的心

还好当年没有“行差搭错”! 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