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黑。。心

想不到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想不到竟然是她背叛及出卖我们。。
想不到我们会有这样的“待遇”




黑色星期五
黑色的人心
黑色的心情




当我们接到那封信时,首先是楞了一下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们领悟到被我们曾经如此深信的人出卖是什么样的感觉
抓破头也想不到她的动机是什么
除了失望还添加了一丝丝的冷意
你的背叛简直就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辛辛苦苦的为了公司
加班熬夜,就连睡觉的时候还会想着工作
就因为听信小人之言
就把我们踢出局
失望透测了




你以为我们会向你低头?
呸!你这个没有用的男人!

4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好像很严重酱
还蛮想听听整个事情的经过
呵呵呵呵呵

JoeyLee said...

北西~事情的经过搞不好还可以让你拍摄出来,可以媲美港剧。。

Janelle said...

你还在phileo吧?很久都没见到你呢。。我下个月就要去mont kiara上班了。公司缩小,叫我们走人。。唉

其实,和你在同一去上班,我会很好奇到底你骂的人是哪一个?因为搞不好我会见到那个人。。。呵呵

JoeyLee said...

公主~我还在,不过不过不懂会呆多久!我骂那个是我老板还有一个马来婆!他们的特征太common了,我怕你见到也会不为意!你真的要走哦?去mont kiara 也好,至少不会有你讨厌的那个老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