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新的开始..

本以为会离职的,可惜变化往往都是快过计划的说。
经过再三思考后,我决定读书去。没错,25岁人了,要重新拾起笔墨书包上学去。
是公司的资助促使我这个决定的诞生。
下个月要开课了,嗯...有点担心。毕竟都离开学堂那么多年了,一时半刻还收拾不了心情..




希望我能够熬过工作跟读书同时进行的时段,
希望我能够顺顺利利的毕业..
不负众望..
天佑我..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其实我也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校园去。。。
btw,你修选什么科?

JoeyLee said...

ta妈~对啊,我也很希望重归校园去,可是我老妈子一直在那嘟嘟嚷嚷的说我如果等我读完书才嫁人已经是老姑婆了,哈哈~我读part time law course..

oLive said...

law,很厉害叻!
我自己都不能那样专心,
我现在也是半工读...

lock said...

讀law, 好難的科目!

JoeyLee said...

oLive~对啊~我也怕自己不能专心~

Lock~希望我不会“肥佬”咯~

阿葉 said...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舒適在家經營打造一千~五千美元以上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Anonymous said...

聊娱乐网 , 天天聊娱乐视频社区 , 大咖私聊室 , 台湾佬娱乐中文网 , 收费裸聊网 , 视频聊天工具 , 视频秀聊天室 , 爱吧聊视频聊天室 , 28号公馆视频聊天室 , 随聊随想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