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鱼祝各位

新年到咯。。鱼某人在次要恭祝我的家人,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开开心心,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再说下去,所有贺词都会被我说完了)

Joanna,Lina,茹,晓玲(柔儿,华安),丽婷(翔飞),仁杰,立伦,。。。。(如有遗漏,敬请见谅)
:D 以上都是我的好朋友们,虽然我们都分隔两地,平时就算要出来见个面也很困难,人也不会到齐。所以,新年就成了我们见面的最好时机。大家一起闹,一起玩。近两年来,总觉得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好像变淡了。也许,时间跟距离是真的能把一切情感都冲淡的。曾经天真的以为,虽然分隔两地,友情还是不会变的,但,我错了。。所以,希望今年不会再有这种感觉出现。友谊万岁!!!


去年,我和你正式进入同居的阶段。以前,总希望能每时每刻都和你粘在一起。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所谓,相见容易,同住难。so far,我和你还没发生这种状况。你永远都会迁就我,就算我有多野蛮,多不讲理,你都无所谓。有时,真的会担心,你忍气吞声了那么久,会不会忍到“爆肝”?到时,就好像一座睡火山,突然爆发。我啊,可就“死无全尸”咯!(女人啊女人,人家都那么迁就你了,你就少去“惹”他咯。)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开心。我们一起我在属于自己的小房间里,一同“煲”港剧,一同吃着泡面,喝着咖啡,多快活,多温馨!人常说,知足常乐。简单,就是快乐!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那么的简单。不去追求什么物质享受,不希望梦幻爱情。简简单单。。细水长流~

李氏大小
当然希望你们全都见健康康的。健康,就是财富。一家人,和和谐谐的,乐也融融~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