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increment^^

Laughing 2 哈哈。。相信许多打工族都会非常期待年尾的到来。因为,劳动了一年,这个时候终于可以得到应有的报酬咯。我啊。。在去年的十月中才加入这间公司,所以对于拿bonus&increment抱不大的希望。只希望赶快finish probations period.(六个月)。哈哈。。幸运的事发生了,我的head department答应我会在这个月尾confirm我,也会帮我争取increment.换句话说,我不用捱上六个月。。万岁!!我不用再拿unpay leav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