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一线之隔

女生穿的丁字裤,大多数人都见识过了。有些人认为,穿上丁字裤的女生会特别的性感。只要那女生稍微弯下身,就能看见在里头若隐若现的小裤裤。

如果生也穿上丁字裤,女生会不会也觉得很性感呢?看了以下的图片,答案自有分晓

第一款:名副其实的“若隐若现”款
第二款:春光乍泄款
有点小小的凉意

组图:男麻豆摆起了撩人的姿态~~我。。。晕!!!
最后一款:粉色佳人
这款应该会受舞台工作者的青睐呗


看回一些纪录片,在非洲一些偏远的地带,那里的土人也是穿着类似丁字裤的布条满山跑。我反而不觉得恶心,也尚可接受。可是,偏偏来到这摩登时代,总觉得人穿上丁字裤是不怎么雅观的说。我可以接受生穿裙,也可以接受他们打扮女性化。
却不能接受生的丁字裤,不解~~
╮(╯3╰)╭ ╮(╯3╰)╭ ╮(╯3╰)╭ ╮(╯3╰)╭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样的照片哦!!!
~羞~

Miyuki said...

很geli 啊!!!!!!

董百勤 said...

晕到~~~~

安德生 said...

男生的丁字裤。。。一个字可以形容。。。恶心!

Yangy said...

好小……呵呵!

JiaNi said...

感觉男生穿这.....好像不怎么适合...
不好看

~珊姑娘~ said...

啊!!!照片好难看!!!

*小霜 said...

恶心啊!~~~~~

Janelle said...

这种内裤穿了哪里会走样吗?

Vincent Cho said...

你竟然放这样的东西…

emilio said...

好恶心,我思想古板接受不了啦

呕……

JoeyLee said...

dear all,

对不起哦~~这篇有点儿童不宜的感觉~~
如有感到不适,恶心,反胃,敬请原谅~~~

janelle~l~你的问题问得好。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走样~也许穿久了才会吧!

邓秀茵 said...

丑不忍睹……

- yEng - said...

omg~~~~soo weird!!!!

艾莉~エリ said...

PINK那个真是够力!

晕~

Jacqueline said...

我有收过朋友email给我的男下半身纹身照片, 也是和这个一样geli! Eyok...........

Unknown said...

很恶耶!!!

jordan said...

=.="...好喂哦~~

Anonymous said...

好小哦~感觉我的还...hahahah~XD

c@therine said...

很geli!!

特李斯卤蛋 said...

怎么那么小的...
好恶...

Unknown said...

哇!好劲爆的照片啊!!!
不过那黑色的丁字裤未免太不舒服了。

小东 said...

我也认同!

男人可以性感!
小露股沟也已经很迷人了
但前面的反而觉得恶心!
感觉到虽美但
肯定不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