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跑░时间

More Cute Comments hi5

Align Center

风徐徐
热也沸腾。。。。
头脑瞬间也变得膨胀了起来

个月转眼就要过完了
望着日历,看着钱包
金钱,就好像随着时间流逝般,跟我说再见

见了,我的金钱
再见了,我的时间

我们低着头,
为我失去的金钱及时间
默哀。。默哀。。


莫悲哀
翻开新日历
我还有的是时间
一天两天三天
要多少,有多少

吧~
去追逐我失去的时间
把脚步加快
把时间抓紧

吧,
我会抓住你的
时针加秒针
看你们嘀嗒嘀嗒快
还是我的动力快

,一下子热了起来
鼓掌,鼓励。。。。。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时间虽然过得很快, 不过我们还是要好好珍惜呢...

emilio said...

鼓掌,鼓励!和时间赛跑!

宅鱼换了背景噢,还放了一手我很喜欢的歌!旅行的意义,悦耳!

Vincent Cho said...

活着就是要与时间赛跑!

HappY LinG said...

是啊,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咯!唉。。

Eldora said...

时间宝贵
我们要好好珍惜...

- yEng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迷迭香 said...

我们今天出粮了...^_^

Anonymous said...

咦?你的版面呢??哈哈XD

~珊姑娘~ said...

我现在在跟时间赛跑呢!
因为时间跑得真的很快!!!

emilio said...

宅鱼,这个留言格式怎么弄得?教教我啊!可以吗?呵呵

小东 said...

活着就该好好的珍惜
跟时间赛跑...
很多人也许一辈子都不懂这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