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恋♡邮票



我没有收集邮票的习惯,
但,这次我却想收集你我在一起的回忆。。

把回忆集成邮票,
一封封的寄去你心里。。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酷哦!!!
呵呵...

这么幸福的呢!!!

Feeling said...

新加坡这里也是有这个服务呢!上次我想去弄的,但是很懒惰哈哈!

HappY LinG said...

可以这样的吗?怎么弄?

Unknown said...

好美哦~怎么弄的?

lock said...

在5月的KLCC書展有看到pos malaysia設櫃檯售賣!

Vincent Cho said...

有这样的东西哦?很特别!可以用的吗?

迷迭香 said...

很甜蜜哦....^_^

Janelle said...

呵呵。。。我正考虑用结婚照弄一个。。。

你的好美哦!得空可以寄信给我。。

Anonymous said...

也寄一封给我好哦~~哈哈XD

*小霜 said...

很特别啊!!。。

JiaNi said...

我也好想要~

JoeyLee said...

akira~快去弄一个吧。post office 现在做promotion,RM19一个。

feeling~我也是托同事去弄得。

ling ling~我不懂新加坡是怎样弄耶~

冰珊~去daya bumi的邮政局,就可以弄了。

lock~我也是在最近才去弄的。因为有做promotion.

vincent~可以啊。因为他还有附送普通邮票的(心型)我们的照片一定要搭配一张普通邮票才能用。可是我不想用咯~~~

香宝贝~把我的甜蜜分一点给你~~

janelle~以后也帮小肥弄一个。

癫马~哈哈,我不舍得寄。

小霜~我还有另一个款式的。~~那个很可爱~~

jiani~听说十二月1-10好会在time square做一个stamp festival。到时也可以去做~~

小薰妈 said...

全马都能做吗??
我人在槟城咯!!

bearlim said...

不懂我的kampung有没有~~
星期五有空就去问问看~
只需要带照片去吗?

c@therine said...

好酷哦!
是我也不舍得用呢!

Ksteeng1122 said...

你好!我第一次到访!我也想弄这样的邮票喔!是不是只要带照片去就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