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重迷^铁达尼^


《铁达尼号》,一部曾经感染全世界的电影。今晚,我又重新坠入了“铁达尼”的漩涡里头。
自己观赏这部戏不下5次。每次都在结尾时哭个泪眼婆娑,呼喊着:Jack,不要死~~~~当然,Jack都会死。不然当年他怎么风靡全球女性?

与挚爱的,一起共度生死关头,实属浪漫。
可惜,浪漫短暂,换来的是看着自己的挚爱眼前死去,未免觉得前一刻的浪漫,也消失得太快了吧。

还是要说句老套话:珍惜你爱的人。这一刻,你可能觉得还有明天。可是,世事就是难以预料的。不是吗?Photobucket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也是上两个星期才看来咧!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Janelle said...

这部戏,我以前看了4遍。。不知不觉,已经接近10年了。。

HappY LinG said...

嗯!!!!呵呵。。我那时看是小时候!我觉得如果我再看过,一定会哭得!

Vincent Cho said...

珍惜彼此能在一起的每一天=)

Anonymous said...

哉过你~~~你这句“Jack都会死,不然当年他怎么风靡全球女性?”很有讽刺味~~
赞啊~~~~哈哈XD

動 Orson said...

這部戲只看過一次
也不曾有要看第二次的念頭
因為現在的戲太多了…
我都看不完…哈…

LAURENCE said...

它的主题曲我常有听哦~
很好听的说~

迷迭香 said...

如果他没死掉就不好看了啦...:P

~珊姑娘~ said...

好久没来了!!!一次过看完你的文章!

Titanic喔!!!我怀念喔!我以前不知道看了几次呢!!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喔!

恋之邮票好甜蜜喔!

咪咪!!哈哈!黄黄的话题也不错啊!很多人喜欢看的!
我讨厌我的大咪咪!真的!!负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