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没辙了
没有心情去update自己的blog
看着google reader里日益增加的未读文章,心里开始害怕了
不是害怕会看不完,而是害怕自己就这样一直停止写下去了
google reader里的累积文章简直就和自己的文章成了强大的对比
我啊,就好像古时候活在封建体制的环境下的妇女一样
随时会被婆家以七出之条---无子祠,给轰出家门
简单的来说,我现在的状况就是一只下不了鸡蛋的母鸡一样,文章少得可怜
是时候沉淀一下自己了
Nuffnang已经清楚告诉我,浏览人数已经少之又少
该为我的城堡建座坟墓了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是时候回来了咯, 你已经很久没出现在部落格里了呢!!!

Anonymous said...

那不要再懒咯,
再懒的话,
就不想写了~
加油!

墮天使 - 祥 said...

等著妳回來~

小陈 said...

只要你一更新
我还是会来看你的
所以不要懒惰
就算懒惰
也要写你很懒惰,不想写
嘻嘻

幸福王子 said...

我进来支持你。
有时候人会有点忙的。
不用紧。
慢慢来,比较快。

Feeling said...

不会啊,你还有我们! =)

Unknown said...

别懒了~
回来咯~
你的部落没这么快进坟墓啦!

Janelle said...

那就趁假期update下咯。。
我最近也很少blog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没有东西写就不写
有东西写才写啊。。。我也是这样的
不要不写就好了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恶魔城终于被打倒了~~哈哈~~
写blog是为自己而写,而不是为人而写~~
重拾当时的心情吧~~

emilio said...

怎么啦怎么啦?倦怠期?

整理整理一下,重新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