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贴屎

毫不留情的盖了他一记闷锅,
爽翻天了。。
对不起哦,
无法让你戴高帽,
谁叫我爹娘把我生来就是这种性格,
想戴高帽?
甭找我!
想找人把你捧上天?
开玩笑,你找错人了~





*小小声讲:老板,下次你要找人往你脸上贴金,记得另寻高人,我这种卒子,还不配帮你抬高脚咧,贴金变贴屎~~~免得下衰自己!切记切记!*阿弥陀佛,功德无量*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大大声讲:老板,千万别公报私仇。记得准时出粮喂~~~*
PhotobucketPhotobucket

10 comments:

emilio said...

老板知道你写部落吗?哈哈

小陈 said...

好想知道你怎样盖人家闷锅
让我们也爽一爽

Feeling said...

哈哈!我也不拍老板马屁的咧。她整天说我,如果要我赞美一个人是很难的!意思浅浅要我赞美她哦。每次看我赞我的同事的时候她就心里不平衡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酱的老板噢
好讨厌!

JoeyLee said...

emilio~我老板是香蕉人,放心~~

小陈~他向全公司的人“炫耀”有个部长写圣诞卡给他。当所有人都说好厉害的同时,我却冒了一句:谁来的?我不懂~~哈哈,他当场变脸了~~~

feeling:哈哈,我们还是不适合拍马屁。费事马屁拍到马腿去~

❤oms❤Ψ~这个老板就爱人拍马屁,简直就是不要脸~

Janelle said...

哇!你好大胆哦!

Wake Up Studio said...

够力下

我会帮你祈祷的

祈祷从今天开始你在工作上一切顺利
哈哈哈哈

JoeyLee said...

janelle~我的同事听到也忍住笑意,不敢大声笑出来~最讨厌像我老板这种人了。。

北西巴地~谢谢你为我祷告哦~~

云里雁 said...

hihi, is there any part time job in your law firm???

JoeyLee said...

云里雁~我的firm要请多一个chambering student`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