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quick updates..搬家-ing

今天就要搬家了,
东西都打包好了,可是..
新的屋主不在家,我们也忘了向她拿钥匙,所以...
就呆..一直呆..一直呆在一间充满大包小包的旧房间里
等着新屋主回来,还好还没把internet cable及电脑打包起来,不然就得闷死在这里了..



好笑的是,
在这里住了一年多,平时见到housemates只是点头微笑
就连名字都不知道
可是,昨晚在其中一个housemate搬走时
破天荒的,我们谈了几句..
(虽然到目前为止都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今天也一样,
还有一位还没搬,
就这样我们在楼下遇到,谈了好多好多..
原来他是一名婚纱摄影师,
(同一屋檐下那么久了,第一次谈酱多) -_-|||
他还送了几本从国外买回来的婚纱杂志给我 O(∩_∩)O
可惜过了今天,我们就不会再联络了..
(或许可向他拿个电话号码,以后结婚拍婚纱照可以找他..o(≧v≦)o)



其实,
我一直以来都希望找到一间家,
里头都是亲切友善的housemates
甚至可以一起开心的在同一张桌子吃饭,聊天...
可是啊,我都遇不到这种环境..
之前那间,是跟屋主一家人住的,
人是还不错啦,
可是毕竟就是安哥安娣了,怎么会有话题聊?
现在这间的housemates都是早出晚归的,
见面都是晚上九点多十点了,
所以聊聊天的机会也很少..
平时都是各自在房里,各自修炼..



差不多六点了,
到现在东西都还没搬过去..
陈先生已经累得睡着了..
劳动节啊..
果然得"劳动劳动"..
再磨蹭下去,都不懂要搬到几点了..(╯﹏╰)

4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很怀念以前宿舍的朋友

以前宿舍的朋友个个都不计较

买回来吃得喝的
全放在桌上。。。。要吃要喝随便你

sky said...

住了一年多,要搬家才谈天?==+

bearlim said...

开始工作之后的人都是这样吧~
你也没办法~:)

TTW said...

我也搬家了~
不过是我的部落格~
http://my-wei.blogspot.com

有空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