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为你.心跳



欣赏你对音乐的坚持
喜欢你的歌声
迷上你的才华

迫不及待..
好想好想赶快就到星期六..


我虽然及不上那些忠实粉丝
我也没买过你任何一张专辑 (盗版的倒买了不少~囧)
可是,
我却迷上了你那温柔的歌声
你的才华
你的气质
在我心中,总是无能人比的~~o(≧v≦)o~~



呵呵呵,
这次终于有机会出席你的演唱会了
我想我发梦都会梦到去见你
和你一起高声呐喊
"摇滚怎么了!" Photobucket
梦见你对我说: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口水流了一地 ((¯﹃¯)




之前以为会在这个假期回家,所以就取消了去看演唱会的念头
可是,计划临时有变,却来不及买票了
如果不是太子妈的朋友不克出席,
我想我也没有这个机会去了
说到底,还得感谢太子妈的朋友,
你的缺席,造就了我的机会
你缺席的刚刚好啊!
O(∩_∩)O哈哈~
(好坏的想法)






心跳..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Photobucket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Photobucket






3 comments:

绮绮 ♥ said...

能看力宏又能和太子妈见面~

一举很多得XD

Ksteeng1122 said...

原来就是你要了太子妈的票,相信那天一定会是难忘的一夜。记得拍多点照片回来分享喔!

JoeyLee said...

绮绮~呵呵,对啊,还真的是一举多得~~我还是第一次见太子妈,期待中~~几时要见你?哈哈..

ksteeng1122~对啊,就是我~~我已经打算要把整部相机都装满力宏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