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轻描淡想

最近很忙,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东西。解决了一个问题,另一个问题也接踵而来。
我希望:我办公桌上的file统统都消失不见~Photobucket




每天早上都睡不醒,赖床赖上瘾了。醒来的第一句话不是“早安”而是“今天不想去上班!”
我希望:当我睡不醒,不想去上班的时候,能有一个时间遥控器,把时间都调回星期六日~Photobucket






韩剧《谢谢》好好看,超感人的说~张赫很有型,又靓仔。。
我希望:张赫能对我说声:sha rang hei yo~~Photobucket




医生说我血糖高,不要吃太多甜食,不然以后得糖尿病的机率很高~
我希望:不要戒口,巧克力,可乐通通还我~~Photobucket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如你愿,今天是星期六了!

血糖高要多喝水哦!甜食就少吃点吧,不然会时常都觉得很累的。。

幸福王子 said...

努力会带来回报的。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要开始戒口了啊...

Unknown said...

要多多照顾自己哦~

Wake Up Studio said...

威胁。。。

说真的。。。

以前我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很能干的上司
我们都觉得公司没有了他一定不行
也看死老板不敢炒他
结果有一天她跟老伴谈不拢///
他丢信。。。老板也没挽留

我们就想这件公司惨了。。。
结果。。。公司还是照样的运转

所以说。。。没有一间公司是没有了谁不行的。。。你也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