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random post

好久好久都没去散步了
一来是自己懒惰,再来就是没那种闲情逸致
可是,前天在陈先生的要求下,我答应陪他到附近的公园走走
反正时间尚早,出去走走当做纾解工作上的压力..
其实当走到屋外时,我临时改变了主意
不去公园,反而决定走到离住家不远的7-11买冰淇淋
呵呵呵O(∩_∩)O~
贪吃者乃我也..
出了一身汗,也满足了我口腹的欲望..




昨天,
去看了一间钟意的房间
价钱地点环境都ok,
订金给了,
下个月尾就可以搬进去了
总算可以不用烦着找房子的事情了..




今天,
是陈先生第一天的考试
期末考,
希望他一切顺利..




明天,
会到之前找好的房子去打扫一番.
那个可恶的老女人竟然不允许我们先把东西搬进去,
说什么东西一放,就算住进来了.
租金要照算一个月..wtf!!
早就料到她会这么刻薄,心里肯定还在怀恨着我们只租一个月..
你这变态的老女人,当初说什么都能用
最后却说不能用,而且家里还装了闭路电视,你要监视谁?我们不是贼!你无权这么做!
我们要拿回给了的一个月订金,你却不给回,
好啊,我就住进来一个月..
冷气水电一定不会帮你省!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个月里要搬两次家,
我还不算是搬家达人吗?

4 comments:

ßlυeÿe 小蓝 said...

有时候去散步一下也是好的...
吃吃冰淇淋的话,人也会开心些哦,至少我是那样的...^^

癫马流星 said...

aiyoyo??那么巧啊~我也是要搬家咯~这几天内。

Red said...

halo!我是太子妈!你真的有兴趣好吗?请sms我,尽快好吗?
还有一位在看住,不过你先说所有你先决定。

Re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