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半斤八两 ,做到只积咁嘅样

老板说很需要我这种人才,O(∩_∩)O哈!
老板说他会起我薪水\(^o^)/YES
老板说他会供我读书,爽↖(^ω^)↗




因为我说
"Boss,我要辞职!"




妈妈说,别乱来!费事两头不到岸.
我说,我那没有LP的老板是不敢乱来的!
辞职只是威胁他
对,是"威胁"!
没看错!




为什么我会无端端想辞职?
因为就很简单啊,钱不够用啊~
答应加薪到现在都没有消息,等下又一个月过去了,我可没那种耐心!
当然,我是有十足的把握,知道他会counter offer,我才丢信的!
我很奸?
对,当你觉得你付出的东西跟回报不成正比时,脑细胞就会释放一种叫做"不甘心"的因子~
不甘心付出的多,却得不到该有的回报
不甘心自己过得那么"犯贱"
而那种"犯贱"是不应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More Cute Comments hi5



我可不是什么伟人
我做工只是为了钱,我还有一大堆东西要付~
我还有一大堆的东西想做,却没有能力去实现~
以前会觉得自己在这行经验不够,并没有资格谈价钱;
现在不同了,你需要我,多过我需要你.
当知道自己的身价还可以去的更高时,
你就有资格去谈条件.
当然,是适当的条件,不是叫你去把别人的车给吃了.




陈先生说我最近老是找他的碴,
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可不是存心的,谁叫我的auntie刚好来访,
谁叫他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用具"
你就认命吧,陈先生.
辛苦你了~

More Cute Comments hi5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我人生中最讨厌的就是搬家
累死人!!!!


奈何我这个八月要搬家
显掉

bearlim said...

如果我威胁我老板也可以获得加薪的话,我也想试试看。
只怕我老板说:“走就走啦!大把人等你走做你的位子”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