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random post II

忙到焦头烂额..忙道连晚上睡觉都会无端端惊醒..脑里面只有工作,工作,不停的工作..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六月份,上司将会放假,我当然跑不到,得守住大本营..
看来要放假,还得等到七月份..
不想一直请假,免得被老板找借口来讲我(起了薪水就不做工)..




五月份,其实也发生了很多事,
由原本的搬一次家,变成了两次..
由原本的新加坡行,变成计划泡汤了..
由原本的坚定友谊,却突然变了质..
幸好,
去赴了一场演唱会之约,欣赏了新一场难忘的水准演唱会Photobucket
也有幸得与几位博友见面,留下了难忘的约会..Photobucket
回了一趟家乡,见了亲爱的家人Photobucket
见了傻傻的好姐妹Photobucket
嗯..感觉好多了Photobucket




手机适时的坏了..
新的手机也适时的到达了,
呵呵,茹,放心我会好好保管你的手机的..Photobucket




这几天,kl难得的下起雨来..
爽啊!
把闷热的天气一扫而空..
把拥挤的脑袋打扫干净..
把疲累的身体滋润起来..




大马终告失守..被流感入侵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免得病毒入侵..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几天都下雨的,爽到!

ET女子 said...

对对,大家要好好照顾身子~

Carrie_Nice9 said...

对啊!!健康很重要!!

東方左耳 said...

这几天晚上都开始下雨了
担心那个流感下
少出门多喝水比较好

你好我叫啊杰
第一次来

JoeyLee said...

vincent~再不下雨,我想人们都要去跳求雨舞咯~~

ET女子~对啊,防范措施一定要做好!

nice9~赞成!你也要保重好身体哦!

J婕~很特别的名字。是JJ林俊杰吗?欢迎常来~~

明伟 said...

唉,大马失守了T.T
担心这瘟疫会迅速扩散 >.<
还有鼠尿病、脑膜炎前后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