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久久的想念


当熟悉的样貌,变成黑白时
当熟悉的声音,不再听见时

当熟悉的拥抱,不再温暖时
当熟悉的呼唤,随风飘去时

当熟悉的笑容,变成追忆时


当我看见你的神主牌时~
您知道我在想你吗?
您知道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吗?

您希望看见我的男朋友吗?
您知道我的哮喘病已经很久没有复发了吗?
您知道我多希望能像小时候一样,在你身边转个不停

您知道我多想念你的叮咛声吗?小时候,当我伸手向你讨零用钱时,你总是一边给钱,一边却吩咐我别买冰淇淋吃,以免哮喘复发。

您知道,我多希望每一年生日时,还能收到你送给我的小礼裙吗?
您知道,睡在你的身边,我会感觉到那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避风港吗?

此情可待成追忆。。。



九月九日
对你的想念,就犹如今天的日期一样,长长久久
外婆,我好想你 您在极乐世界过得可好?
您有收到我托烟硝带给你的消息吗?
我随时欢迎你进入我的梦乡,让我们相约在外婆桥,陪陪久违的您~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那么地想念你外婆, 我相信她在上天之灵也是很想念你呢...

said...

你跟外婆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Unknown said...

你这么想她,相信你一定能在梦里见到她的~

bearlim said...

相信她一定也很想你 :)

~珊姑娘~ said...

好感人!你外婆一定知道的。

迷迭香 said...

你要过的好好的哦
她一定会知道的...^_^

Vincent Cho said...

我相信,外婆一定会守护着你们的。

JiaNi said...

你這么想念她,不枉她這么疼愛你

emilio said...

她一定过得很好很快乐

最近好像看到很多追悼的文章,不自觉的,心情也跟着低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