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最近荷妈很红一下

现在的我刚洗完澡,头发上甚至还滴着水。我喜欢这种感觉,全身都还散发洗澡水的味道,香喷喷的。
尤其是我洗发水的味道,是苹果香味的。。。
这篇的重点不在于我的洗澡水味道。。

今天难得休息一天,却还得跑到Lot 10去向client拿文件。
真得有点怀疑我的office boy到底是在干嘛的。。

去到Time Square,竟然“不小心”遇到我家小妹。明明人在关丹的她,无端端出现在我眼前。想到当时的情形还真好笑。因为当时我还跟男朋友说,那个女生长得很像我的妹妹(我还眼定定的打望着她),要不是我叫了我一声姐,我还真反应不过来,她根本就是我的妹妹!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有“魄力”一下。搭早上八点的巴士来到都已经12点了,还要赶下午5点半的巴士回关丹,那几个小时的行程,却只为了要来shopping罢了!听到我都晕了一下~~看到她手上大包小包的购物袋,真的不得不承认一句话:有其姐必有其妹Photobucket

现在,我的二妹人也来了kl。刚刚短讯问她准备回家了没,她竟然也告诉我她还在走着康乐夜市~她也是昨晚就从关丹来了,我的天!现在都几点了?回到家也不就三更半夜了?

荷妈做人阿姐也很难为,因为有sa姨那么难搞得妹妹~
我做人姐姐也一样,因为还要有个心理准备,说不定哪天走在街上又会“不小心”遇到自家妹妹在疯狂购物!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样也能给你碰到啊...
你妹妹也是很够力哦?
特地去KL就是要血拼哦?

绮绮 ♥ said...

做么你妹妹去kl也不和你说一声的~

不过你们也实在太有缘分了啦~

荷妈~
我很喜欢那套戏^^

JoeyLee said...

akira~真的就为了要血拼~~是很够力咯!

绮绮~她怕被我骂,所以才不告诉我!怎知道还是被我撞见了。。哈哈

~珊姑娘~ said...

好喜欢你妹妹喔,特地去血拼喔,好料!我也要!!!! 哈哈哈。。。
但她真的很keng下!年轻人啦。

Janelle said...

你妹妹真得很疯狂!

明仔(Anson) said...

你妹妹还年轻,你老了,所以你会觉得她疯狂,曾经何时,你也不是这样?承认了吧?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巧耶…你们就干脆相约一起购物好了啦!

Anonymous said...

很好啊!人不疯狂枉少年嘛

JiaNi said...

学校放假??

迷迭香 said...

怎么搞到自家人都不认得啊....:P

lock said...

妹妹也認不出, 你真大頭蝦!

艾莉~エリ said...

lolz...想当年我也时常常从KL去kuantan找男友的。几乎每隔一天就去,早上去,晚上回。很猛hor...

话是话啦。。。同一条肠出的嘛,梗系有缘啦!

那么你有没有双手插腰,同你妹说
“人在做,天在看”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xD....

JoeyLee said...

珊姑娘~只能说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

janelle~对啦,给她吓死~~

初顺~我没有很老啦!你跟我同年的,如果没记错,你还比我大几天咧~~哈哈

vincent~她不敢约我,怕被骂~~

yungwei~也对啦~~

jiani~她刚毕业不久。。

香宝贝~因为我没想到会遇见她,而且她还化了一个超黑的烟熏妆,所以我才会愣了一下才认得她。。

lock~我当下真的认不到她。。。

ellie_pi~你也是很劲咯!还隔天就去一次!佩服!

c@therine said...

哇!这样都可以,
好巧呢!
年轻人,不是做坏事无所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