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我要当麻豆



好的。。来,手举高一点,眼睛酷酷的瞟向我的相机,嘴巴张开。。

屁股扭向左边。。左脚向前。
不要动哦!维持哦~~~ok..sooooo good!!!

鱼儿昨天当了几个小时的“麻豆” (model)
手脚都累毙了。在笑的同时,只感觉到嘴角会不自主的抽蓄再抽蓄~~Photobucket

换了好多好多pose..骨头都酸了
还好,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看。
不然我肯定会发飚宰了那摄影师大哥。

原来,当麻豆还真不简单..
原来,我拍起照来还蛮有麻豆feel的..
原来,我真的死北好恋..
哈哈哈哈。。。Photobucket

照片还要等一个月才能拿到。
到时我一定会post上来的。。

20 comments:

said...

厚!我飞奔来看,等你的麻豆照啦^^

JoeyLee said...

别飞过头..你今天真的好糊涂..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期待ing~

ET女子 said...

期待你的照片哦~
很难得有这么一个机会~

JoeyLee said...

vincent~我才拍了20多张就累到不行了。。你拍了400张。。佩服!!

et女子~哈哈。。还有机会的,就是拍结婚照时。

~珊姑娘~ said...

你最近越来越少update了。原来跑去当麻豆了,哈哈。
知道啦,是你之前讲的focus照,终于拍了喔。
期待,到时post上全部照片喔 。

JoeyLee said...

珊姑娘~最近都好忙。每天都加班~~所以都没时间update..不过我又去你们的部落个看一下下的。。只是都没留言罢了。。

JiaNi said...

期待唷~ ^^

Anonymous said...

呵呵~~(淫笑)

emilio said...

麻豆,好可爱的名字,起初让我摸不着头脑,哈哈

期待你的麻豆照噢!一定要分享啊!

Janelle said...

等着看照片!

Unknown said...

很期待!!!

迷迭香 said...

还要等啊....>.<"
快点啦....

bearlim said...

厉害厉害!我也要看照片!
我也幻想过要当麻豆~

~珊姑娘~ said...

没留言不用紧,要记得我们就好咯^o^

Akira 思胜 said...

期待看你的照片哦...
哈哈, 我还以为麻豆是什么来的咯...

Just .. JesS said...

记得要分享哦! 等你 

Jacqueline said...

我也等着看靓女照片,要快哦!

ouhaiyo said...

ou伯也在等纳,呵呵呵~XD

lock said...

你是擺這個pose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