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鬼话连篇

农历七月十四
就是今天 Photobucket
回家的路途到处都看见主妇们在家门前及路口拜拜
也特别小心的,深怕自己会踩到隔壁家拜拜过后留下的食物及元宝蜡烛
中元节。。。

>______________<

讲那么多“鬼话”,我只想说我被K.O(病了)了。。
城堡会关闭几天,待我恢复元气后
重出“博湖”。。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刚才出门时也看见很多人在路边拜拜,心里莫名其妙发寒。。

Akira 思胜 said...

别乱乱说话呢!!!
还是等待你回来呢!!!

迷迭香 said...

想太多了吧...XD

Unknown said...

喝多点水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

said...

你要多多休息啦!等你重出江湖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你就好好休息吧^^

~珊姑娘~ said...

我们一起生病了。。。。

bearlim said...

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emilio said...

祝你早日康复啊!城堡很受欢迎的咧,呵呵

对啊,老妈也有到路边拜拜

JoeyLee said...

各位,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我伤风咳嗽喉咙痛一起来,辛苦的咧。。哈哈,不过,我觉得我伤风感冒的声音还蛮“sexy”的。。哈哈哈哈

Miyuki said...

祝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hor!甘猛咩~~~

蓝夜雨PL said...

多休息咯!
健康比声音"sexy"重要~~哈哈

JiaNi said...

要多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