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很长的故事

最近的办公室流漏着一股怨气。当然,我绝对不是那个“怨妇”。
就来说个故事好了(故事有点长,放点耐心呗。。

话说,C怨妇平时的为人就很烦,野蛮,不懂装懂,再加上“船头怕黑,船尾怕鬼”的性格,使得她不得人心。
而她的上司在上个月放长假去了,在安排之下,她与我被安排在同一team了。因为她的性格,搞得我的上司很不爽。她不但给脸色我上司看,还很会在做错事时,把责任推给那位放长假的上司。她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被老板知道了。亏她还说老板很疼她,一定会站在自己那边。(因为她在老板面前很会做人,总会扮得很能干的样子)
可怜的是,她以为我也站在她那边,把我当成知心好友,像我诉苦。知道后,我基于好心,不断暗示她不能在继续她的坏性格了。可是,她偏偏不听。还说我中了我上司的奸计。Photobucket
OMG!!我简直想杀了她!Photobucket我有眼看的!她的举动,工作态度,别说我上司看不下去,连我也觉得她很糟糕!有时我在想,我该不该告诉她,我对她已经觉得很反感了!为了躲开她,我连msn也不敢上,就算要上,也只能appear offline。。
午饭时间,没有人愿意跟她一起吃饭。而我,就那么的“烂好人”,牺牲了自己,陪她去吃饭。我劝也劝过,骂也骂过她了,她还不反省。我也不懂该怎么做了。每次说她,她总说我不帮她,站在外人那边。大姐,是你自己做错了,我要怎么帮你?

你们说,我该怎么做?她一个人,又很可怜。如果我陪她,我就得听她所谓的“故事”。我也很烦,我不想听下去了。。。真后悔自己当初的“一片烂好心”,害到我耳朵要受罪。。Photobucket

11 comments:

said...

嗯。。。你这个处境真的有点为难哦。要实说吗,又。。。不实说,又搞得自己两边不是人。。。适当疏远她吧。有点难,试试看

Janelle said...

最近怎么没遇见你?呵呵。。

那怨妇,只好顺其自然了。。她这么多人不黏,偏偏黏着你,证明你是全公司最好的!

JoeyLee said...

魔羯女~真得很难。。有时还搞得我为了不想跟她一起吃饭,而篇了一堆谎话出来推掉她。。我觉得自己好假哦!

janelle~哈哈。。不如下次我们一起约出来吃午饭,酱我就不用陪她了。

Akira 思胜 said...

推掉她? 对自己好的话, 可以这样做的啊...

~珊姑娘~ said...

为了自己的开心未来,善意的拒绝与她同行吧,哈哈。
要不然自己会辛苦而已,对吧!

Vincent Cho said...

你就狠心一点,别再当‘烂好人’了…

迷迭香 said...

放弃她吧...
担心你会被传染 XD



我很想问你哦...
她是印度人么? >.<"

Anonymous said...

保持中立就好了。
外来事那管得了那么多~
既然你也曾好言相向过了
但他听不下也没法啊。

Jacqueline said...

唉。。看来你的工作都挺不顺的!可怜ing
msn好像可以block住你不喜欢的人。

bearlim said...

好惨~……
希望你能快点摆脱这种无聊人!
:)

JiaNi said...

你左右为难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