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你根本就是一坨屎性不改的大便!!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我枉做清洁阿婶,以为可以把你清洁干净,让你屎味不再。娘亲的!
简直就是浪费我的力气及大便纸罢了!
你还是一坨shit!你简直是比kanasai还要kanasai!
悲哀的是,你根本就不介意身上的大便味是多么得让人敬而远之!
每个人经过时都要拿起大便纸捂住口鼻,不然就要闭气然后用时速200的速度超越你!
本来还打算净化你,让你成为一坨不臭的大便
原来是我太天真了,你已经是一坨超级无敌的大便精!
就算荷妈来到,也掂唔醒你!
我觉得只好要叫荷妈弄一千几百个月饼来丢死你!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你根本就是一坨屎性不改的大便!!!!!!!!!!!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不要生气了啦...
等下多出几条皱纹就不好啦...

ET女子 said...

别太生气啦~
生气快老哦~来吸一口气~让心情平静下来~^^

Vincent Cho said...

不要这么激动…

Anonymous said...

不要为了大便生气。。。

bearlim said...

不要用月饼砸他,这样不是便宜他了?

JiaNi said...

算了吧~狗改不了吃屎。。。

*小霜 said...

是谁让我们宅鱼生气啦?!。。。
来!来!别气别气。。我们才不中小人计呢!。
笑一笑噢!。。

迷迭香 said...

宝贝来抱一个...
什么事啊?
别气嘛~

JoeyLee said...

akira~简直就是气到冒烟啦!

et女子~对哦!到时用再多地SK II也补不回了~

vincent~我也不想酱激动的~

yungwei~哈哈哈,有道理哦!

bear~不然要用什么?嘻嘻~~

jiani~他连狗都称不上~

小霜~我气到无话可说了~

宝贝香~谢谢你哦~~

:': sweeney珊 :': said...

感觉你真的很气。。
字体都改成大号了。。。

~珊姑娘~ said...

火大了!!!不要气。。。。。cool down。
不要拿月饼丢他,月饼很贵呢。

JoeyLee said...

sweeney珊~haha..我真的气疯了!

珊姑娘~那如果拿过期了的月饼咧?哈哈哈。。

emilio said...

看来你真的很气很气,别气了别气了,火气冲肝对身体不好啊

蓝夜雨PL said...

好慷慨哦,竟然拿一千几百个月饼丢他,他一定很高兴~哈哈
不要气啦,气坏自己就不好了.
保持好心情吃块月饼吧!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刚要进口的月饼掉了下来.....

Fatty Jean said...

别生气别生气
深呼吸,放屁,一切都过去

Unknown said...

怎么啦?
别这么激动哦~

YiNYin said...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从你的文章看来一定是有人把你给气疯了。
别为了那各无聊人生气啦。。。
会死很多细胞的。。
用在多的保养品也补不回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