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不是勤劳的鱼;因为我肚子很懒

看着桌上越叠越高的文件,被我一一的完成后
我竟然会觉得子很
因为我完成了不属于我的工作

不必理会我说什么
我只想说,当你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后
我不会say NO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say NO,你也会把它听成YES
理所当然地去度假
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会帮你“拾屎”
理所当然的把还未完成的工作丢给我
理所当然地以为你的理所当然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只是,我会觉得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理所当然的机会
让我学到更多,也让我得到更多

谢谢你这块去度假的大便
没有你,我也没有今天
没有你,我也不会超越你
没有你,我更不能超越我自己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要谢谢他呢, 因为他让你成长了啊...

~珊姑娘~ said...

谢谢她,就让她去玩!玩多点,以后你就坐她的位子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了好久
才看懂谜底呢

*小霜 said...

对!凡事往好的一面去想,就会过得更好更开心。。
加油!

Unknown said...

当一切看开些,什么都会变成好的~

当你超越他时,他铁定会极度后悔现在对你所做的一切!

Vincent Cho said...

别想太多,当学习就好了。

Janelle said...

哈。。就别管他好了。做你该做的,老板会有眼睛看的

c@therine said...

每样东西都有2面,
看你怎么去想咯!
当然,不计较会活得快乐些!!
加油咯!

迷迭香 said...

哈哈...他可以放大假不必回来了!!
因为没有他也不会有问题啊...^O^

JiaNi said...

你有赚呢。。学到了这么多东西

said...

没错!那是她吃亏!总有一天你会取代她

绮绮 ♥ said...

我家老板也是这样~
不能说no~

只要说no~
他都认为我们说yes~

所以我常常都觉得很无奈==

Anonymous said...

walu~~你不怕他发现你的blog啊??哈哈~好!够胆色,我仲意~~haha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嗯﹗說得好﹗﹗加油﹗﹗相信很快你就能騎在她頭上了﹐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不要理她,不值得为她生气。

你很善良哦!

HappY LinG said...

嗯,谢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