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什么字母最悲哀?

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闷热到不行。这种天气,对我这种住在一间小房间里的人来说是最为痛苦的,没有冷气,有的只是一把铺满厚厚灰尘却还在用力挥动着铁扇的风扇。。。
怎么觉得好有挥着翅膀的女孩的feel。。

热,我还可以忍受。可是,我最最最不能忍受的是一直在挑战我的极限的死蚊子
奇怪的是,房里明明就有两个人,可它偏偏却只爱我的血。
难道它是一只lesbian
因为吸血的通常都是雌性蚊子。。
\(╯-╰)/ \(╯-╰)/ \(╯-╰)/ \(╯-╰)/ \(╯-╰)/ \(╯-╰)/

从网络上摘了两篇关于蚊子的笑话,给你们笑一下。



夏日的蚊子
有一天,两兄弟在睡觉
弟弟对哥哥说:哥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哥说:把灯关了蚊子就看不到我们了
后来弟弟真的把灯关了
忽然间一双萤火虫飞了进来
弟弟很紧张的说:哥惨了,蚊子提着灯笼来找我们了……

蚊子的悲哀
蚊子哭着回家,妈妈问怎么了?
蚊子:"爸爸死了!"
妈妈说:"没有带你去看演出?"
蚊子:"看了,可观众一鼓掌,爸爸没有躲开........"

╮(╯3╰)╭ ╮(╯_╰)╭ (= 0 =)y o()^))o

=================================================

Title的答案
F,因为FBI(F悲哀)
很冷吧???
最近的天气太闷热了,所以就出种冷笑话,让大家凉一凉。。。。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有够冷的呢.... 嘻嘻...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妳真的很熱。

said...

嗯。。。明天周末,应该会有好心情^^

绮绮 ♥ said...

你不说答案我还猜是i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点蚊香吧!!!

小薰妈 said...

还真的蛮‘悲哀’的!!!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蚊子的笑话很有趣嘛。
FBI最有点冷!哈哈哈。。。

JoeyLee said...

akira~哈哈哈。。冷就好~~

堕天使-祥~热到睡都睡不着,可怜的。。

魔羯女~周末我最爱。。

绮绮~i=哀。。应该也算对吧?

天蓬元寿~蚊香也没用,它们还是会来咬我。。

niger~哈哈哈。。希望大家不悲哀。。

珊姑娘~冷到了吧?不必开冷气了。。

lkwah86 said...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 刚刚冷了一下... :p

Unknown said...

超冷的啦!

最近真的很闷热!脾气很容易上升~

Janelle said...

那个答案很欠扁。。

80's Cherlyn said...

一来到这里,就感觉冷风一阵阵吹过~
哈哈,笑话我听过
字母倒是第一次

迷迭香 said...

蚊子也会提着灯笼啊....XD

JiaNi said...

最近我房间也是有蚊子,可以点蚊香啊,但是,是有股味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