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要当麻豆-part 2

之前,答应了大家当照片拿回来后要po上来的。
所以啊,我就选了几张上得了台面的照片上来,让各位“欣赏欣赏”。。。
如果看了觉得“反胃”的话,还见原谅


记得拍这张时,我的脚站到快跌倒了。因为摄影大哥还没喊停,我就得继续“金鸡独立”

我家陈先生很肥hor?


这张看起来最有feel,你们觉得呢?

这张是陈先生的杰作。他硬要把照片用PS修改成酱紫

这次去拍照,纯粹是为了过过麻豆瘾。人啊,总要把最值得留念的事物拍下来。因为当我们老到当阿公阿麻时,还可以拿来向子孙们show off show off一下。。哈哈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拍得很好看啊...
不错呢...

Anonymous said...

huiyo?好索哦~

Janelle said...

好酷哦!

zzhen said...

你很有型吔

绮绮 ♥ said...

不错嘛~
有很酷的味道:)

Unknown said...

拍得很好看呢~~~

~珊姑娘~ said...

是拍得很美,你很有型。
但我不满意叻。。。。。。。。。。。。。。。。。。。。。。。。。。。怎么才四张??
多点照片啦!

JoeyLee said...

dear all,

谢谢啦~~也觉得拍到我很酷.大致上我也很满意这次的效果~~

艾莉~エリ said...

酷毙了

你长得很有酷酷的感觉

最适合拍这种照片了

Yangy said...

第三张有点明星海报的感觉,呵呵!
很好玩吧?上次我在学校摄影棚也跟朋友玩过。好过瘾!

幸福王子 said...

不会啊~我觉得还蛮时尚的~
而且很厉害摆pose哦~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倒是没有自己进studio拍照过~一支公也没伴拍。

Vincent Cho said...

你们两人的pose都摆得很酷呢!有型!

HappY LinG said...

哇。。我看到帅哥美女哦!哈哈。。。。。

迷迭香 said...

不是婚纱照啊.....:P

〤Ecl!5oNz™〤 said...

索到... XD
还带一点酷... :)

emilio said...

终于看到麻豆照了!呵呵~你说那张有feel的,真的有噢!

许久没来看你了,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