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


明天,
是你与我一起携手渡过的第3个情人节.
虽然只是逛街看戏吃饭,我也满足了。
至少,你还会计划我们的行程,而不是只呆在家里吃泡面看戏。
庆幸的,
你我的手还是牵在一起,
一起走过了不少美好时光
也渡过了kanasai的时候。

其实自己一点都没有准备礼物送给你,反观你为了我偷偷跑去购物广场物色礼物,相形对较之下,我好像对你很坏耶~~
不用紧咯,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嘛~~(小小声的安慰自己)

不是情人节的时候,我已不吝啬的大声对你说出我你。
情人节嘛,就小小声的在部落格上写出:我你咯~~~^◎-






8 comments:

Feeling said...

还是觉得很甜蜜哦 =)

Akira 思胜 said...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哦!!!

Unknown said...

很甜呢~祝你情人节快乐!

Wake Up Studio said...

早知道不按进来看
都是肉麻话

哈哈哈哈
但我是祝福你们的
情人节快乐kuat kuat

*小霜 said...

情人节快乐!!

bearlim said...

我也没准备礼物,可是他却偷偷叫人送花到我的office~
情人节快乐~~

~珊姑娘~ said...

情人节快乐^^

迷迭香 said...

情人节快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