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皮肤超干的说~
越看越摇头。。

手手脚脚都都出现干燥。脱水的现象。。
尤其是双脚(龟裂)极为厉害。

当双手在键盘上飞驰打字时(就像现在),灯光的照耀下,我双手的细纹/皱纹更加表露无疑。
一个女生。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当手心被心爱的男生紧握的时候,
如果,当你径自沉浸在幸福的moment当中,你心爱的突然冒出一句:你的手怎么那么干燥?皱巴巴的,好难看!
你,会怎么反应?
(no,no,no,我的他暂时还不敢冒出这句话!)




为了避免上述情况,我决定了。
我要努力喝水!
我要脾心机的搽lotion!
我要用 ~H2O+ 来证明女人是水做的!
哇咔咔咔~
我要当个水0当0当的水的伊人~~
Photobucket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出处 《诗经·蒹葭》

8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然后他可能会心想
哇。。。这双手很像我喜欢的人的手

你就一定会问他:“是谁??”

然后他说:“我奶奶”
kekekekeke

迷迭香 said...

鱼宝贝要加油咯!
你用什么牌子的?
BODYSHOP 那个草莓的很不错哦 ^_^

Janelle said...

哈哈。。。找借口买h2o+哦?

JoeyLee said...

北西八地~我会破口大骂:你奶奶的!!

香宝贝~我用skin food的,效果并不显著,body shop的还没用过咧。会考虑看看~~

公主~哈哈哈,被你看穿了。。

bearlim said...

我也要做水女人!
可是我不喜欢喝水 >.<
咖啡可以吗?:P

Anonymous said...

haha~好一句在水一方。

JoeyLee said...

小熊~我也不爱喝水,只爱咖啡咧~~咖啡万岁!

mamasang~小马哥,几时改名叫mamasang了???

~珊姑娘~ said...

用了H2O跟我们分享喔!!我也想买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