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逃,毙

甚少在深夜还挂线,今晚出了个例外。
最近越来越少时间上来,就连google reader里的文章除了特定几位博友的文章,其余的一律被我mark all as read。(我知道我缺席了你们的文章,答应你们,我会努力的把过去所缺席的,以后一拼重新出席过)。以后,以后再说吧。。。

从来咖啡对我来说并没有所谓的提神作用。可是今天却让我睡不着觉。脑袋里还不断想着工作上遇到的人,事,物。

人,
一个kanasai的人
让我抓狂的client。。

事,
让我烦心的事
让我想逃避的事

物,
桌上的文件越堆越高
旧的file还没来得及clear
新的file已经在跟我say hello了

就这么,我的生活完全埋没在工作里头
失去了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
有时候在想,不如干脆就辞职。转个比较轻松的行业。(天杀的,我竟然又出现了这么无聊的蠢念头。。)
人就是酱(注:我),遇到压力问题只会一昧得想借口逃避,逃避,逃避。。
谁说人的前身是人猿?鸵鸟会比较适合,我说。。



我这只鸵鸟,真的是dumb到了极点。。
都把头埋进土里了,还渴望能在浑浊的泥土中找到一丝的透彻.
最后还不是得被泥土塞满了比拇指还小的脑袋,毙到极点
啧啧啧,原来把头埋了进去,还是一样会被闷个半死,不得不把那死人头拿回出来,重见天日。。fuck!(还以为能在黑暗的泥土里多呆一会,原来真得会被闷死)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你的心情好点了吗?

bearlim said...

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快快恢复咯~

Feeling said...

睡一觉,什么都别想了,明天醒来又是新的美好的一天 =)

JoeyLee said...

akira~休息了两天,心情或多或少都平伏了。明天,就不懂会不会再down过了。。

bearlim~我会的,谢谢

feeling~一睡醒就看到你的葡挞,什么东西都忘记了。。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逃避每个人都会阿
我也是会。。。

有时候工作太多
我真得发狂起来干脆请假

哈哈哈哈哈

但是记得有逃避的念头。。。就要有面对的勇气!!!

Ksteeng1122 said...

生活偶尔会遇到不如意事情,放松心情好好面对吧!还有,我看见你给我的留言,如果你想向我订购任何个性化产品,请联络我。这是我的email:ksteeng1122@yahoo.com

谢谢你!

迷迭香 said...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屁啦!! XD

JoeyLee said...

北西巴地~你好猛哦!如果没有“特别”的借口,我是不会无端端旷工的。哈哈。。

ksteng1122~嗯,我已经email你了

迷迭香~哈哈,屁的好!

Unknown said...

现在心情好一点了吗?
别再这么生气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