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幸福友谊都万岁


双喜1
好姐妹最近又添了一名可爱的小北比,一家四口,幸福满分
小北比,小北比~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白白又胖胖滴

双喜2
姐妹淘里,又有一位待嫁新娘了
从相识到现在,我们认识少说也超过15年了
从小学到中学,我们都同班
而且,也一起渡过不少美好时光
衷心的祝福你们,
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献上这首歌,祝贺你,my friend






同龄中,就属她们俩最早迈进婚姻关系。一位已在两年前早已升级当妈妈,今年也再度添丁。幸福的不得了~
一位已是等待出阁中,五月份准备冠上“太太”的称呼了。
突然觉得很怕,因为觉得岁月的步伐好像以每分钟1000公里的时速不断向我冲过来,把我撞个稀巴烂。结婚生小孩这一站,好像就在不远处,等待我到站。
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先上车,后补票。
生理上,当然这是100%会发生的。
心理上,我却是100个100%不想~
皆因,我没有当个贤妻的细胞。
我更没有良母的典范。




婚纱礼服虽华美,
可是也得在有旁人的搀住下,才能完美披上身。
婚,还没结,就要先把重重的礼服穿上身。犹如把婚后的责任重但也扛住了,甩不掉。
累赘的华服,
看似完美,
长长的裙摆,拖曳着的却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幸福的滋味,吃在口里
味道却因人而异~




明明就是喜事,硬要把它给写成苦兮兮的,彩~~~~~
话说回来,我对婚姻的期待真得并不那么浓烈~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能说不是不结,只是时辰未到~

p/s:以上纯粹只是我个人对婚姻的看法。各位幸福爆棚的已婚人士,我并不是故意的诋毁婚姻的幸福,还情见谅~歹势啦~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不管怎样, 结婚都是很幸福的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姐妹中,接下来就是轮到你咯。。。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