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Earth Hour 2009 - 关灯一小时


8:30PM-9:30PM local time, wherever you live on planet earth. Saturday 28 March 2009



选举,投票。。这两个词占据了各大报章的政治版以及社会版。
不管对政治有否兴趣,这两个词语总会映入眼帘。
在这个来临的星期六,28-03-2009,将会上演一个全球性质的投选活动,不分国籍,不设年龄限制,每个人都可以投上神圣的一票。

地球 VS 地球暖化


支持地球者,请你熄灯一小时;
拥戴地球暖化者,不必做出任何事。
只需一小时,就这么简单。



以下有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玩一玩吧~
游戏规则只需把灯都关完,关越多就得分越高。

我关!我关!我关关关!



陈先生,咱们当晚就来顿烛光晚餐呗~

123,关灯!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当时我会从KL回来中咯...

ßlυeÿe 小蓝 said...

啊,爱护地球。

第一次到访,你的blog版面浅蓝色看清来很舒服耶,风格也不错。我萌爱那风格,介意告诉我你怎么弄的么?

^_^

ßlυeÿe 小蓝 said...

那游戏好好玩。。。

JoeyLee said...

akira~又来当食神吗?

ßlυeÿe 小蓝~欢迎你到来咯~你去这个网站http://www.ipietoon.com/,选你想要得摸板,download,copy 那些code,进入layout-edit html-paste the code.(paste code之前,先把原先的code copy一份,万一失败了也可以用回原先的template)..希望你明白~~

ßlυeÿe 小蓝 said...

好,我看懂了,我会试着办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