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早餐颂

睁开眼睛就已经十一点了,我的麦当劳早餐吃不到了~~
我的egg Mcmuffin~~
想到那鲜嫩的鸡蛋,配上软软香香的麦包,口水直流了。。。






一直以来,周末的早上我都睡得很迟。通常早餐那一段已经跳过了,迎接的是午餐时段。
上班的时候,我都是一杯咖啡打天下。偶尔来包nasi lemak之类的。
由此可见,安安分分吃早餐的世界,简直离我十万八千里远。。





待会,就要回家了。。
距离新年到现在,也差不多整个多月没回去了。。
衣服都还没打包整理妥当咧~~
没办法,早餐没吃,动不到手,也没劲~~
哈哈。。

8 comments:

绮绮 ♥ said...

我也很喜欢egg mcmuffin~

很爱很爱:)

JoeyLee said...

绮绮~尤其是嘴巴里充满着蛋汁的时候,美味到无法形容~~

~珊姑娘~ said...

一样很喜欢!!!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吃!!!

Eldora said...

我也要吃!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早餐是一天的来源
没有吃总是感觉怪怪的

但午餐有吃没吃都没有关系

bearlim said...

好久没吃mcD了~
mc Egg 很吸引人~

Unknown said...

那天,我看到同事在吃这个,羡慕到我啊~
因为呀,我很懒得早起,所以,上班天是不可能会去drive-tru买来当早餐的咯。。。
又没有人会买给我。。。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