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按啦。。

click一click嘛~~

Emo Comments For Hi5






click了以后,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因为
我烂伟大,要让大家对爱滋病毒有所觉醒

因为
我烂好人,答应人要帮他这个忙

因为
那个人不是别人,而是我家陈先生

因为
我家陈先生要交assignment,内容不用我多说,就是关于爱滋病

因为
我家陈先生说这个online survey要凑足120个人才能“交货”,所以你们识do咯

因为
就是要你们帮忙
不管你们是谁,多少岁,男女老幼,一律欢迎




如果遇到不会答/不想答/不懂答的题目,就写个no idea/no comments..

拜托啦。。
(我也知道看我blog的人少之又少,十个手指也数的完。所谓积少成多,一个也是人,十个也是人啊~~—)




感恩啦~~~
(90度弯身一鞠躬)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我去支持你哦!

~珊姑娘~ said...

我支持你!!!填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帮你填了份survey噢~
嘻嘻 =)

bearlim said...

我帮忙了^^

Eldora said...

我也填了
只是我不得不虚报年龄
因为没有20岁以下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