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消毒

昨天晚上,嘴馋的我为了要吃汉堡而吩咐你出外帮我打包。当时已接近午夜十二点了,你为了不想我饿着肚子睡觉,只好出去。
可是当你回来时,我还很开心地去“迎接”我的夜宵,根本没注意到你的神情。眉头皱皱的你,一声不响的打开抽屉寻找药物时,我才知道你受伤了。(我当时还以为你被什么东西割伤手背)。原来,你在出去的途中发生了意外。驾着摩托的你被暗藏在路中央的大洞弄翻了,而你也被抛离到马路中。听到你的叙述后,内疚的心情随着泪水涌了上来。。
仔细再看你的伤,手背,膝盖,腰部全都擦伤了一整片。。还扭伤了手腕及颈项。。
那时泪水更加不受控制了。。。
看着我慌乱的哭。你还强忍着痛,告诉我,“没事了,没事了,不用紧”。。
怎么会这样?你是为了我才受伤啊~如果当时有车驶过,来不及闪躲,后果就不只擦伤这么简单了。
一边用消毒纸巾帮你擦拭伤口,心也跟着揪了起来。。
冷静后,你把汉堡交给我。我才发觉汉堡根本完好无损,一点跌过的痕迹都没有。如果不是我继续追问,你也不会坦白告诉我,你是在到达买汉堡的挡口之前出事的,并非我想的回来途中才发生。我问你为什么那么傻,受伤了不立刻回来,还要坚持去帮我买汉堡。你只是说不想我饿坏了。那时,停止了的泪水,再次泛滥了。。

今天看着你很吃力的再驾摩托,脚跟本使不出力来支撑它。罪恶感又浮了上来。。

才知道,昨晚的消毒药水,根本就不能够把我的内疚感也一并消除。。

很内疚。。很心疼。。

谢谢你,也对不起。。。

我爱你。。



7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会内疚是没有错的

他的确很疼你爱你

那你记得也要加倍的爱她跟疼她!!!

yeah

Janelle said...

哇!超感人的举动!要好好照顾你的他哦!

Anonymous said...

傻婆,好好照顾你的杰佬吧。。。
可怜的他为了你的小肚肚。。

Jacqueline said...

看到我眼湿湿, 他真得好爱你噢!

Jason Lioh said...

Wah, #1 husband/bf!

kellyding said...

so touch...he is a perfect man!!

Unknown said...

哇~好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