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借我雷达

看着熟睡的你,本来想打算帮你穿上衣服以免着凉的~~Photobucket
眼角瞄向摆在梳妆台上的乳液,坏念头一闪,呵呵呵呵~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首先,探测性的挤点乳液在你的肥肚皮上,1秒,2秒,3秒。。。
没反应。。
(换着是我,早就被冰冷的液体惊醒了)
ok,把乳液沿着你的肚皮散开。。1秒,2秒,3秒。。
还是没反应。。
(间中还夹着拍打的手势)
过后,又挤了一些乳液在你手臂上,乳液顺着手比滑下去,轻轻的又为你按摩了一下。。
你,还是没反应~~~
接着,是另一只手。。
Eeee,你竟然把手臂伸开,口中还念念有词的,你该不会以为自己在梦中做spa吧?
(听不见你念什么,可是手臂却还会配合的伸开,让我按摩。有古怪哦~~~)
接着是脚,同样的步骤。。
同样的,你配合的把脚抬高起来让我擦上乳液,口里还是念念有词的~~
(陈先生,就算做梦,也未免太配合剧情了吧?)
擦毕,望了你一眼。眼睛还是紧闭的,一点苏醒的迹象也没有。
此时,打呼声,传进我的耳里。真得那么好睡?
怪哉~


p/s: 明早一定要问你到底做了什么梦才行~
p/s 2:the body shop的乳液好香好香~~Photobucket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呵呵。。今晚我也来试试看我家的大肥!

Wake Up Studio said...

我想。。
应该是在梦中梦到另一个美女帮自己做spa把???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开玩笑拉。。。

bearlim said...

哈哈~你很捣蛋哦~

癫马流星 said...

他肯定是清醒了的啦~~

Anonymous said...

hi! i am cla frm www.cla-win.blogspot.com please come to my blog to get my new blog adres and change it in ur link list... ^6^ add my new blog in ur list too and follow my blog o..tqtq

迷迭香 said...

结果的结果呢? :P
BODYSHOP 的草莓味很香~

Unknown said...

很皮哦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