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我请你们喝茶


推开那扇竹门
看见了几张摆设在落地窗边的藤桌
阳光洒落满地
草地都被夕阳染成了金黄色
美不胜收~

圆圆的茶几~
幽幽的竹香~
此时,来了一位身穿旗袍的妙龄女郎,轻声问道:

客官,要来杯冻顶乌龙茶吗?

我答到:不了,给我来杯冻顶“懵喳喳”~~

≡ ̄﹏ ̄≡ ≡ ̄﹏ ̄≡ ≡ ̄﹏ ̄≡

我又在一杯又一杯“懵喳喳”中渡过了一天。。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喜欢去茶馆, 做下来泡茶喝呢...
很享受的生活呢...

HappY LinG said...

我就不会喝茶了!哈哈。。

~珊姑娘~ said...

好久没去茶坊坐坐了。。。你那里好美。。。。

sally^^ said...

我之前也去了一间还不错的茶馆。。
突然好想喝茶了。。
每次喝茶,茶叶香都会在口腔里停留着,我好喜欢那种感觉。。

bearlim said...

哇~环境好像很不错咧~~
很典雅~
不去喝茶,聊天也好 ^^

Anonymous said...

啊!喝不到!喝不到啦!!!鱼鱼骗人!!! XD XD

JiaNi said...

氣氛似乎不錯,茶馆在哪里呢?

Janelle said...

被你搞到很想念我家乡的茶馆了啦!

迷迭香 said...

喝到好茶很享受的...^_^

皮皮 said...

什么是懵喳喳?? 身在城市的你们真好,可以享受人生不同的乐趣。。

迟些,我可以有一个正牌律师的部落朋友了?有法律问题可以问你了!
普通一般的律师楼,都是以S&P A, 或Loan A. 赚钱的吧?

ouhaiyo said...

zx我也是常喝呢~去大牌档...老板~唐茶冰两杯~XD

但是好茶味道果然是与众不同的呢~

Vincent Cho said...

这样喝茶,感觉很悠闲咯。

绮绮 ♥ said...

这样的环境和自己的好友一起去喝茶~
感觉一定很不错的咯~

emilio said...

在那样优美的环境,我都不敢大声说话咧

最后怎么会有懵喳喳?难道宅鱼在说梦话?

冬凡 said...

em...好享受哟。。。

JoeyLee said...

Dear all,

哈哈哈哈。。我真得很享受那间茶坊,因为是“宅鱼懵喳喳茶坊”。。

我这几天真的很blur一下,因为完全不懂要做什么,所以就开了一间“懵喳喳茶坊”咯!

“懵喳喳”=blurblur~~

李逸迷 said...

哈哈。。難得能懞喳喳過一天,是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