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加糖,please~

More Cute Comments hi5



这两天都不够睡
黑眼圈深的吓死人

不够睡的我
就好像被一个大脚践踏过的小草酱
奄奄一息,随时挂掉074

做工时
很想发mang zhang
电话又一直响个不停
脑袋简直就是快爆炸了Photobucket

唯一让我觉得窝心的是,收到一封sms~

*小鱼,你的爱人很爱你*106

简直就像及时雨,杨枝甘露,雨后曙光
让我顿时放松紧皱的眉头
心里满满的甜蜜106

你们,尝到了甜蜜的滋味了吗?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甜蜜的感觉哦...
我尝试过了呢... 嘻嘻...

Anonymous said...

这个感觉不久前体会过。。
很甜很甜。。。。
感觉就像眼前摆着自己喜欢吃的小蛋糕。。
眼看着嘴角也会上扬。。
可惜。。。已经没有机会再尝试。。。
希望下一位有缘人。。
能让我。。。感觉甜甜。。而不腻。。

Miyuki said...

甜死啦!!

Janelle said...

不用加糖了啦!我家蚂蚁全爬过你那里了!

Anonymous said...

几时轮到我呢?唉....

Ohbin said...

太甜不好,会糖尿的。哈哈哈
照片里的是谁啊?

~珊姑娘~ said...

甜蜜死了!!!!我是说甜岛蚂蚁也死了。哈哈。。。。好好爱你boy boy,不要心情不好了喔。

Unknown said...

有啦~有啦~
甜死了!!

JiaNi said...

hahahahah...好甜哦。。螞蟻都來了啦。呵呵~

迷迭香 said...

哈哈...甜死了啦 ^O^

Vincent Cho said...

呵呵!窝心极了!

bearlim said...

哎哟!甜死人了!
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有这样的sms真的会很甜~
:P

emilio said...

刚刚吃进去的巧克力都不及你甜咧,哈哈

宅鱼幸福噢

said...

甜死人了!好好珍惜^^

ouhaiyo said...

阿鱼
恩~幸福的恋人喔~要好好珍惜呢~
这是你的原动里喔~别忘了hehe

绮绮 ♥ said...

不够睡真的很辛苦~
可是有那么甜蜜的信息补回~

一切都值得^^

terence said...

呵呵。。。
好幸福哦。。。
羡慕ING。。。
^^

sally^^ said...

好甜蜜哦~
好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真羡慕~

JoeyLee said...

akira~你也很幸福嘛~~但愿大家都那么甜蜜。。

蕙蕙~我明白你的感受,感情不是说真的放下就放下。如果还是不开心,一定要找我。我回陪你的。

miyuki~还没死吧?。。哈哈。。欢迎到来哦!

janelle~我家也有很多蚂蚁了。。谢谢你的蚂蚁!你家大肥也不错~

癫马流星~有的。。你要我介绍吗?

ohbin~我是sugar free的。。照片里的是香港明星~郑嘉颖

珊姑娘~叫你哈尼也疼你多一点~公主已经给我蚂蚁了,我不要了,够了。。哈哈

冰珊~有就好。。

jiani~我不要蚂蚁了。。

香宝贝~我也分一点甜给你。。我也很爱你的。。*亲一个*

vincent~他怎样都不及你窝心。。

bearbear~嗯,简直就是会让自己充满元气!!

emilio~有那么夸张吗?我也很爱巧克力。。

yungwei~我会的,老师

ou伯~你也要甜蜜。。

绮绮~我简直就是失魂鱼。。

terence~幸福,就在转角处。。

靓靓~你是靓女,一定有的~~

邓秀茵 said...

哟,甜品店咩?甜死了啦~~呵呵。

~珊姑娘~ said...

我家哈尼很疼我了,哇哈哈。。。
你最近没有每一天上来了咯??工作忙了叻。

蓝夜雨PL said...

好酸哦~
因为我没有~~~XD

JoeyLee said...

邓秀茵~哈哈。。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珊姑娘~你看呗。。也是甜死人了。。

蓝夜雨pl~小妹,读完你的f6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