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你有没有料?

Photobucket
好几天都没上来了。。
还是很不习惯不能在上班时间写blog的日子。。(懒惰的说。。)

我想,我会很快就习惯的。
我也不会丢下我的“城堡”而去的。
毕竟,我在这里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博客们。

刚刚收到一通来自婚纱店的电话,说要跟我们做个预约拍照。
说穿了,还不是我们昨晚去了一趟1u,再跟那间婚纱店的工作人员投诉,
因为明明就说好会在给订金后的两三天内联络我们预约时间拍照的,现在却拖了有两个星期多都还不联络我们。
还好,那位工作人员答应要帮我们回去催催他的同事,不然我们等到明年今日都不懂拍了吗!Photobucket
最后,约定了8月9号(星期六)去拍。
他们说7月的appoinment满了,不然就要选weekday去拍。我才刚开始新的工作,哪能请假去呢?唯有选在8月咯。。

明天,又要上班了。有点害怕应付不来的感觉。毕竟,我没有law的background,有时我的上司跟我说些法律用语,我都听到一头雾水了。唯有一直打破沙锅问到底咯。。
哈哈。。好个不耻下问。希望他不会嫌我太烦。。Photobucket

人就是酱,不会就要问。千万别不懂装懂。有一天不小心露了馅,可会笑跌人的下巴。
我可不是有料的人,所以就要一直寻找对的馅料,把自己填满。Photobucket
你们呢?希望自己是什么馅料?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知道的才讲, 不懂的就要问...
嘻嘻...

said...

总会有过度期的,拿出你的胆大心细,一定很快会上手,别想太多=)

绮绮 ♥ said...

刚开始工作一定很多东西不懂的~
慢慢来~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不要担心太多~

~珊姑娘~ said...

菜鸟是什么都要慢慢来的啦。我一开始工作也是什么都不懂,做speaker厂,做了两年,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学问了,但还是有很多让我学习的,学无止境,加油!

照片拍了要放上来喔。

JoeyLee said...

akira~可是有些人就是要不懂装懂。。

yungwei~好希望能快快渡过这个过渡期。。

绮绮~谢谢你的加油哦!

珊姑娘~speaker厂?是我们平时听audio的speaker吗?
我会把照片放上来的,放心。。

Anonymous said...

我的陷料是叉烧~
因为我每次被人骂:叉烧~XD

Jacqueline said...

我最讨厌"不识扮识"的人, 你有不耻下问的工作态度, 值得欣赏. 凡事慢慢来, 相信你很快便能驾轻就熟的.

ouhaiyo said...

阿鱼
那要好好观察周围的人了..有些不常说话的才是真君子呢~..就要问对人,要不然到头来错的是自己..
加油吧~律证是人王~hehe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也是这样问问问的!增加自己的料!哈哈哈哈!

Jia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Ni said...

"不会就要问。千万别不懂装懂"

我也同意你這句!

迷迭香 said...

"不会就要问。千万别不懂装懂"

三个月的蜜月期好好利用尽量问
过后就开始中骂的咯 >.<"

JoeyLee said...

癫马流星~是你妈咪大人骂你吗?因为“生久叉烧好过生你”。。哈哈

jacqualine~我会的!谢谢!

ou伯~基本上我的办公室的人都很叽喳的。不过我就不大喜欢一个老前辈。。。原因?看我最新文章。

vincent~呵呵。。问到明白为止,不然做错了没有人会可怜你。

jiani~这个道理是我踏入社会工作后,一直秉守的“原则”。。

香宝贝~我好像还没感觉到“蜜月”的甜蜜。。哈哈。。

Janelle said...

我在公司里没什么生意,所以都学不到东西。

~珊姑娘~ said...

对,就是喇叭咯。

bearlim said...

我最讨厌不懂装懂的人!
XD

安德生 said...

我在公司有时会很得空的。。哈哈哈。。

还有,你那间婚纱店,有几个人要小心:
Ms. Chow - 带有台湾口音的老妖 - 奸人来的。

大肥Irean - 标准Marketing老鸟,答应的东西会忘了。。

慧慧 - 就是她硬要我加照片,还有她画的妆。。烂!

但是也有好人,就是摄影师阿Chong,人好,技术好,他是唯一一个让我认为可信的人。。

*我拍照时,一个人画一次妆要用两只Am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