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原来是你~~

Photobucket

今天在1u遇到了公主与他的准老公
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世界真小
我很怕我认错人了
所以第一句就问公主是不是有写blog的?
哈哈。。看他的反应一定是被我吓到了吧?

公主长得很高(至少比我高)
大肥并不是很肥,可是做莫叫大肥的??
看到你们在那里讨论我是谁时,就觉得很paiseh,毕竟我是lowprofile的,分分钟会记不起我是谁~~haha

还有哪一位blogger是住在petaling jaya的?下次也有可能会让我碰见你们哦!
前提是你们必须有放照片,我才会认得。Photobucket

题外话:
刚刚你们是去选结婚要用的精品吗?

题外话2:
今天我的老板生日,同事们就凑钱买了一粒蛋糕帮他庆祝。Photobucket
薪水都还没拿过,现在却要倒贴钱来帮吝啬孤寒老板庆祝~~~*酸溜溜*
老板吃蛋糕时心情好到~~~
跟早上的样子天差地(不懂他是不是以为我们忘记了他的生日而生闷气咧?)Photobucket



1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啊!世界真是小。
很好呢!我在吉打洲,很难遇到部落友。
公主是很高很高(站在我旁边啦,哈哈)

我以后有去KL一定要告诉大家,看能遇到谁。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刚才去她家看到了咯...
就是你呢!!!
可惜你们俩没拍照啊...

Anonymous said...

那么巧哦~

Unknown said...

我住Petaling Jaya的~
可能我们会遇到哦~

sinfullyivy said...

我回srijaya遇你,然后我们假假合照,在放上来唬其他博友说我们是巧遇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碰见博友,真有缘分呢!!!^^可是想想,也许有很多曾经跟我们插身而过呢!!!

Jacqueline said...

我是住在KL没错, 可惜自问没有认人的本领.

Janelle said...

~珊姑娘~ ~ 快叫你的猪仔带你来kl!

冰珊 ~ 记得房多点照片上来!以方便我们认住你!

我当时喘着高跟鞋,所以看起来比较高啦。。
我当时一时间想不起你的部落格全名,真不好意思。。我只记得你在律师楼上班的,然后脑力一直浮现你部落格里的那张照片。。该词我要好好记得每个人部落格的全名了!

迷迭香 said...

你们也很厉害...酱都认得出哦 ^_^

bearlim said...

真巧~
等我回去的时候,也去1u撞你!
现在你要开始认住我的样子啊~

而你咧~我一定会记得,因为你说你和我画的公仔很像嘛~~~:)

绮绮 ♥ said...

我和珊姑娘一样咯~
都是kedah人~
很难遇到部落客~

我和他也很难会遇到~
一个吉中一个吉北==

安德生 said...

我住PJ的。。还很靠近1U,而且。。。昨晚我也在那里。。就没看到你们!!

~珊姑娘~ said...

绮绮,来吉中时要告诉我喔。

^柠檬茶走糖^ said...

要记住博友的样子不容易
我就记不住了~~

JiaNi said...

我認人的能力差勁無比。。。

Anonymous said...

下次我坐机车去撞你~记得凶手的样子哦~哈哈~XD

JoeyLee said...

dear all,

博海茫茫,可是偏偏却让我们相遇。。
很巧吧?
下次要努力的搜寻波有的踪迹了。。

癫马流星~做么要做机车来撞我?我用大炮炸死你。。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