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白浪滔滔我不怕~~

第一天,踏入律师楼
第一天展开了我的菜鸟律政手札

原来hor..
律师不单只是要上法庭罢了
(我单纯的认为是那样)

原来hor..
律师可以长得不像律师的样子的
(被港剧误导了,以为律师是很smart很pro的样子的)

今天是当菜鸟的第一天
没有什么东西做
也不懂要做什么
什么conveyancing啦,什么sales& purchased agreement啦,什么bankruptcy proceeding啦。。。等等等。。
(我唔知道虾米东东。。 Photobucket

我的律师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我很想要上网。。不行!!!!
我很想要msn。。不行!!!
我很想要blogging。。不行!!!!!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糟了啦~~我中了“网毒”。。谁有解药?? //(ㄒoㄒ)//

16 comments:

bearlim said...

只是暂时而已,等上手了,和同事浑熟了,你要怎么上网,怎么摸鱼都行^^

HappY LinG said...

慢慢来啦!哈哈。。
之后就会习惯的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这么快就中毒了啊? 我也是中毒到很严重咯, 上课也要上网啊...

慢慢来吧, 等你在那边熟了, 你就可以转化成蛇了呢... 嘻嘻...

~珊姑娘~ said...

慢慢就会习惯了。
你要忍心暂时别想你的♂儀♥城堡♀咯。晚上就可以想了嘛。

Janelle said...

哈。。看来你的毒也蛮深的。。

ouhaiyo said...

过度期..等你发觉以有好久没上网的时候..
恭喜你洛~

迷迭香 said...

律师楼....XD
超多 paper work 的说... >.<"

zzhen said...

你在那裡做蝦米工?

said...

你就先专心摸熟门路,来日方长啊!=)

emilio said...

没有解药,除非电脑消失无踪

看来你在律师楼,会学到很多新事物

JoeyLee said...

bearlim~我的办公室没有的上网。。除了老板有broadband可以上网罢了。。

lingling~如果有东西做应该可以利用工作来麻醉上网的念头吧。。哈哈

akira思胜~哈哈。。我们是“毒王”。。

~珊姑娘~哈哈。。我现在就是在晚上回你们的留言的。

janelle~还真得很深一下。。

ou伯~很难挨耶。。懒惯了,真糟糕!

香宝贝~很多。。我看文件都看傻了。。

龙猫~conveyancing secretary。。

yungwei~嗯,我会听老师的话的!

emilio~可是没有电脑就做不到东西了。。

绮绮 ♥ said...

是咯~
我有个念律师的朋友也说~
当初他也是被港局误导~
以为律师都很酷很帅~

没想到~
哈哈~

JoeyLee said...

绮绮~整间公司只有一个男律师,那就是我的老板,其余的都是女律师~~>.<
而且,就只有我的老板穿着比较“正统”之外,其余的都很普通~~~没什么看头

JiaNi said...

你是修什么系的,怎么會在律师楼上班的?
我也是和你一樣,中了網絡的毒。。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听说电脑店有解药~你可以去看看~
原来你是律师来哦~厉害厉害~

terence said...

只要你维持酱1-2个月。。。
你就会不药而愈了。。。
呵呵。。。
(自我安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