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分道扬镳 IN PROGRESS

星期一过后,我即将离开现任公司去一个我完全不熟悉,完全没有接触过的地方从新开始了。。

到目前为止,我还在一片混乱中渡过。。 ε(┬┬_┬┬)3

混乱的办公桌
混乱的文件夹
混乱的后续工作

~~~~~Photobucket

之前的为我带来了现在的。。

星期一我只需工作到1点罢了。(扣了annual leave。。)
半天时间,我要交待完所有东西
深怕有遗漏,或者有什么忘了要做
我可不想在公司“遗臭万年”
走,也要走得潇潇洒洒~Photobucket

去到新公司,我不可能像现在一样
可以一直不间断的上网,蛇王了。。
我不能在chatbox中与香宝贝,ou伯,及其他blogger谈天了
新公司没有网际网络。。Photobucket
到时你们不会看见我在上班时间更新部落格了

你们别忘记我哦~
我会在下班后立刻重投部落格的怀抱的~Photobucket
虽然我不在,你们也可以到我chat box中留言的。。。

笔于
28-06-2008
依依不舍的心情Photobucket

21 comments:

zeesiew said...

明白你的心情,人要踏出那一步,很难,担心。。但是,当你踏出新的一步时,其实没有你想像中的困难,放开怀抱。。。

Anonymous said...

人生难免得进入不同的阶段,面对不同的挑战,更祝福你在新岗位顺顺利利! =)等你回来!加油,

Unknown said...

放心~一定不会忘了你的!!!

bearlim said...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以前internship走之前我也是这样的心情。
会等你回来的 :)

Janelle said...

我会常来的,不要担心

lock said...

祝你有個新的開始!

p/s: link你了!

HappY LinG said...

哦,知道了!
要小心和保重哦!哈哈。。
我会常来的!

迷迭香 said...

我会想你的...^_^

Anonymous said...

good bye my love~我的爱人~XD

~珊姑娘~ said...

换工作了吗???
那你放工后继的要上来喔!其实我也是放工后才得上网的。

我很了解你得心情,我以前的公司也是随时随刻可以上网的,到了新公司,没得上,真的很辛苦。慢慢就会习惯了。

JiaNi said...

新的公司新的环境..要重新适应确实不容易..但我相信你...gambatteh!!

JoeyLee said...

dear all,

今天会是我在现任公司的最后一天,我要走咯~~
祝福我吧~(我知道你们会的)。。
也谢谢你们的鼓励及加油哦!

迷迭香 said...

当然要祝福你啊...
一切顺利 ~ ^_^

ouhaiyo said...

ou伯会在家等你会来吃饭的~hehehe

记得你为什么踏出这一步~别再留在原地,继续像前迈进吧~

eNNy said...

你就好啦,有得换新环境。。。
我还在等待着呢。。。
祝你一切顺利。。。(^.^)v

Vincent Cho said...

你就先好好适应目前的新工作吧!

浚妈妈 said...

可怜的宅鱼~
你也不要忘记我哦!!!

zzhen said...

祝你有美好+新的開始

emilio said...

嗯,还是会来看你的,别担心!

希望你到了新的环境能顺顺利利啊

蓝夜雨PL said...

要记得常更新哦!
我会想念鱼鱼的~~~
祝你赶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工作愉快!

Jason Lim said...

专心一点做工是件好事来的
趁你不在我要把你的留言版灌爆~嘻嘻【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