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爱♥昵称

Photobucket

每一段甜蜜的恋情,总少不了甜蜜的昵称吧?
不管你承不承认,当情人们听见专属于自己的甜蜜昵称时,总会露出甜蜜的微笑的。。

有些人,碍于面子的问题(尤其是男生)在称呼自己的另一半时总是一句
:喂,今天要吃什么?
(难道我没有名字你叫哦?)

:你要吃什么?
(连“喂”都省略了。)

:xxx,今天你要吃什么?
(还连名带姓的咧。。)

有的,当然就比较sweet sweet咯。。
:贝,今天要吃什么?
(贝=宝贝的简称)

:dear,今天要吃什么?
(还没吃就觉得甜了)

还有很多很多,比如:
♥honey
♥baby
♥darling
♥猪猪
♥小甜心
♥公~~(老公)
♥婆~~(老婆)


有的叫法虽然比较“无礼”,可是当中的甜蜜只有当事人知道~
~衰佬
~衰婆

在外头时,你们还会用这些昵称称呼自己的伴侣吗?(有朋友在一起时,或者在一些公共场合中)
我想,有的朋友听见后,鸡皮疙瘩掉满地吧?
或者,你就是听惯了,也不觉得奇怪?Photobucket

你们又有听过较另类的昵称吗?分享下~~

我通常称呼我家陈先生为贝贝/宝贝♥♥

24 comments:

小东 said...

唉...
没什么研究...
我不会这样称呼人物的
我会害羞....
通常我只这样称呼死物而已
譬如手机或我的车...

迷迭香 said...

猪啊...

也有人酱叫的...哈哈

sinfullyivy said...

我都是连名带姓的叫我家蜜糖先生,他都不知道complain了多少次,叫名字都已经很不亲密了,还要带姓的叫。

他是读番书的,所以会比较geli点,通常都叫我bie,baby或者是老婆,不过我比较想他叫我世纪大美人咯。XD

皮皮 said...

前一任。。我呼他为“爱人”
前前一任。。我叫他的小名,重叠性 (eg.勇勇,明明,凯凯。。)

哈哈。。是一种习惯性的,不懂怎么就那么样的改不了口了。

Janelle said...

我称我家大肥:皮
屁股的“屁”,谐音变成“皮”

@Lex 旦 said...

我的叫我:dear
我叫她係:全名(哈哈)或名字罷了

太痹叫唔出。。。。

Anonymous said...

哈!我都叫我家老爷’肥佬‘!!!=P

Jacqueline said...

我们都一致称呼对方:贝或比 (和baby同音) 最搞笑的就是连他的一个同事也跟着叫我"比",如果被他同事发现我出现在他公司附近之类的,总会大声问:阿比!阿比咧?,害我要赶快露面,不然我怕听见:比,比,比不停! 晕。。。。。。

JoeyLee said...

蓝莓小东~通常男人都会称呼车子为“老婆”。。或者帮他取个女生名字之类的。。

香宝贝~我还以为你骂我“猪啊”。。

ivy~哈哈。。有时也会要我男朋友叫我“靓女”的。。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那现任的咧?

janelle~屁?那他知道是这个字吗?

milo~看吧,你就是我说的“死爱脸”的男生。。

yungwei~你家老爷很肥吗?

jacqueline~他的朋友好可爱哦!还好你的他不是叫你老婆,不然他们也会跟着叫你“老婆”了~~

~珊姑娘~ said...

我开心就叫他honey,顽皮或生气时就叫他小猪猪

JoeyLee said...

珊姑娘~你连生气时都可以叫他叫得那么可爱哦?我就不行了,生气是我会连粗口都骂出来。。

Unknown said...

我曾听朋友叫对方“傻妹”“傻佬”。。
蛮奇怪的~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叫她西瓜, 她叫我冬瓜... 哈哈... 可能是无聊吧... 不过我觉得很特别呢...

HappY LinG said...

我个人比较大方!直接叫dear!不会觉得很肉麻!因为我觉得很多人这样叫得!哈哈。。
我男朋友就叫我老婆!一点都不对称!哈哈。。

JoeyLee said...

冰珊~因为他们都“傻傻”的深爱着对方咯。。

akira思胜~我真的第一次听到用水果来命名的情侣。。很可爱。。你们的恋情就像水果般清爽,甜蜜~~~

ling ling ~你们就是中西合璧嘛~~

bearlim said...

只有我们2个的时候我们会互称老公老婆。
在外面就叫dear,即使是他家 :P
他不敢叫我衰婆,不然他就死定了!XD

Anonymous said...

老公老婆~我们是这样叫的~嘻嘻

开始时就叫小白猪,小黑猪~

Anonymous said...

肥婆肥佬算吗?
因为我的朋友都酱称呼
而且我们听了都不会觉得恶心

〤Ecl!5oNz™〤 said...

比如说...
死鬼... XD

JoeyLee said...

bearlim~ha ha。。衰婆感觉也不错啦。

dolphine~小黑猪,小白猪,这两个名字让我听到的话,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咯。。哈哈

樱girl~肥佬肥婆还ok咯。。有些明明不是很肥,硬要加个肥字上去的。。

JoeyLee said...

edison~还有“老家伙“,老头子。。

Janice Ong said...

我有个女生朋友竟然没有叫过她男朋友名字,就直接讲或打他而已,奇哦,原来也有女生会不好意思的。还有,我倒不觉得呼全名是生疏的表现也。

JiaNi said...

我叫dear耶,但也在于我们两人共处的时候,如果有外人,我们还是称呼大家的名称

Miney said...

額 。。。
之前有試過
同一個人

一開始
他叫我傻瓜 我叫他笨蛋
之後
他叫我心肝 我叫他寶貝


啊哈哈 ~ 不過都是過去式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