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起来!起来!起来!



今天,我睡迟了。。8.40am才起床
闹钟在8.10am就响了,可是我抱着“再睡多一下子就好了”的心态,继续与周先生约会去。

起来!起来了!
哪个王八蛋揣我?
是偶啦----->陈先生
要迟到了!!
鱼:虾米?已经酱迟了?做么你不要叫醒我? ***抱怨***
(明明是自己关掉闹钟还要赖人家!)

题外话:
汽油:起价了。(这个话题早在昨天在各大部落格燃烧着,我也不要再写了!因为我的心声全在那些文章里头!)
电费:也讲要起wor。(切!预jor啦!)
巴士费:你起我也起!
就连杂饭auntie也讲:起价了!(汽油起干杂饭什么事?)

所以啊,马来西亚,起来咯!!!是起价的起!
凸凸凸凸!

9 comments:

Red said...

hahah!
我也来~凸凸凸
我们吃草
我们骑脚搭车
我们砍柴

JoeyLee said...

哈哈。。太子妈,如果我们要吃草的话,太子要吃什么?
真的很他妈的“吊”咯!(粗鲁。。。)

elaine said...

统统都起!!马来西亚终于"站起来了"!
可是...为什么薪水还是一样??o.O?

JoeyLee said...

我也想知道。。 >.< |||

stockname said...

If u have time, please surf my blog //liqua2534.blogspot.com

Thank you

your blog very beaiful. i like it.

Anonymous said...

pls refer my blog. //liqua2534.blogspot.com

your blog beatiful, how a r do it?

Thanks

Anonymous said...

If u have time, please surf my blog //liqua2534.blogspot.com

Thank you

your blog very beaiful. i like it.

Anonymous said...

If u have time, please surf my blog //liqua2534.blogspot.com

Thank you

your blog very beaiful. i like it.

JoeyLee said...

woh..u leave many comments with m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