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shhhhhhh...嘘。。。



♣我跟你讲一个秘密,可是你不要跟别人讲♣
这句话,相信各位都听过无数次吧。

有的人,会拒绝去听一个“秘密”
因为既然是秘密,就不要讲了,讲了就不算是秘密
再加上,要忠于“承诺”,而不把秘密变成另一个“我跟你讲一个秘密,可是你不要跟别人讲”的秘密是很难的,所以索性就不听不闻不问。

有的却相反
同样的一句话
却有不一样的反应
是咩?快点讲啦,我不会讲出去的,什么秘密来的?
又或者
讲啦,不要讲就算。话虽如此,可是心里已经被“想八卦,想知道”占据了。。到头来还是威逼利诱他说出来。

你们,喜欢听秘密吗?
你们收得住秘密吗?
你们,要听我的秘密吗?

*我小小声告诉你们,你们不要跟人讲shhhhhhhh.....*

16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最爱八卦的了!

JoeyLee said...

女人天生就是爱八卦。。情有可原,反正我也是酱。。哈哈。。

小薰妈 said...

那你到底想说的是什么秘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家塞满了快乐的秘密。欢迎来探听!
^_______________#

迷迭香 said...

哈哈...你要说我马听咯.... :P

JoeyLee said...

niger1437~一定会来的。。我也是叫“快乐鱼”。。

香宝贝~哈哈。。我的秘密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elaine said...

我喜欢听秘密,因为我也很八卦,哈哈~

Unknown said...

我常常喜欢找别人的秘密。。
但如果我答应过那个人不会说出去,我就真的很能保守他人的秘密。
这可说是我的缺点,也可说是我的优点。。
呵呵~

豆浆摩卡 said...

呵呵
天下应该真的没有秘密的秘密吧。。

bearlim said...

我不逼你说,可是如果你要跟我说,我也不介意。^^

emilio said...

我来啦!轮到你换不欢迎我啊?呵呵

嗯,我会选择让他们自己说出来,倾听了,就暂时忘记好了

因为忘记了就不会说出去啊

通常人家说‘我不会说出去的’是骗人的,哈哈

sally^^ said...

我虽然八卦,不过秘密这种事,如果对方想讲,我就会听的。。哈哈哈。。

JoeyLee said...

仔堡垒~那你会威胁他们说出来吗?

冰珊~哦,你很好啊,可以保守秘密,那我有秘密就可以告诉你了。。哈哈。。

皮蛋~我想也是吧。每个人都会找个知心朋友来分享秘密的。

bear~通常跟你说有秘密的人,都会告诉你秘密是什么的。茅盾吧?有秘密还会让人知道的。

emilio~当然欢迎你咯。。记得常来。。哈哈,如果有一天你又突然想起了那个秘密,你会怎样?

阿靓~我也是。如果他开了头,却又不想讲,我会心痒痒的,既然不打算讲,干嘛还要告诉我有秘密!

Anonymous said...

女人的本性出来了^^^

JoeyLee said...

S型樱戈子~呵呵呵。。女人本色是也!

terence said...

搞不懂啦。。。
到底秘密是。。。???
=.="a

JoeyLee said...

terence~哈哈。。你到现在还搞不懂哦?男生有秘密时,通常会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