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无辜的键盘

心情被一封sms搞砸了!!!
笨蛋!!! x100000000000000000000
讨厌!!!!!!讨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想狂吃tom yam来平衡自己“热辣”的心情!!!!
(喝冰对我来说是无效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rtyuio;sdfhgjkl;wertyuio;pcvbnm,./qwsujkilo;pasdfghjkl;zxcvbnm,.qweropasdazxcgbhnjm,.asdfghjklxcvbnm,.dfghjkl;sdfghjkl;'
请允许我乱打键盘来发泄!!!

怒气冲天中~~~~~
别惹我!!!

14 comments:

bearlim said...

冷静冷静~
要记得微笑,不要被坏心情打败 :)

Janelle said...

冷静冷静。。。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心情不要那么差了啦...
来, 笑笑一下... ^ ___ ^

Anonymous said...

女孩,别。。。别气呀!‘面子’重要呀!!!生气会有皱纹呀!!

cloudet said...

別這樣,
要開心哦。
別把鍵盤打壞噢。
^_^

emilio said...

哇,还吃东炎噢,厉害!

别气别气,气坏身子就不好啦,容易爆豆豆噢

迷迭香 said...

水王来过了
气应该消了哦...^_^

*抱抱

Ohbin said...

我喜欢你的发型,虽然有点像戴helmet的感觉。但是适合你!sui!

Anonymous said...

yiyi~乱打又被你按出一篇文章来了。

lkwah86 said...

gwegwbgjsdbveriuotqht'91-5u9tgnabvz vjaf

Jacqueline said...

OKkkk.......发泄过了心情有没有好点了?

JoeyLee said...

Dear All,

谢谢你们啦。。为了我的“面子”(yungwei说的)我不能再生气了,我会微笑微笑100%~~你们应该没有给我的火烧到吧?
乱打键盘后真的会比较舒服些..

JiaNi said...

好好!! 别生气..SMILE ALWAYS ^^

Jason Lim said...

tomyam吃了心情就会好吗?
我以为是吃巧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