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苍蝇fly~fly苍蝇

俗语有句话说:盲头“乌英”=苍蝇
是称呼那些“乱冲乱撞”犹如盲了的苍蝇酱。。

以下,就有一只大“乌英”要登场了。。



很大只吧?

印象中,我从未拍过一张戴着眼镜/墨镜的照片。破天荒,我在昨天拍了这几张照片。不拍还好,一拍惊人。原来我带着墨镜的样子是酱的鬼样的。(希望没有吓倒你们)

啦啦啦~~我觉得我有一点点像它
你是在讲我吗?
对啦,我觉得我戴墨镜后就像“阿宝”酱了。。。。 =_________________= ||||



2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哈哈...
我办公室的壁虎借你要不要? :P

JoeyLee said...

香宝贝~我不要啦。。要来做么?来个世纪壁虎大战苍蝇记?

~珊姑娘~ said...

报到!
还好啦!很喜欢这样的眼镜,因为我的眼睛也是这样的款式的。哈。

JoeyLee said...

珊姑娘~欢迎你哦!我也是第一次买这款眼镜的。。

Janelle said...

一直想买这种款式的太阳眼镜。。
你很适合带这款!

Ohbin said...

好看!我最近也是在物色一个哦!

JoeyLee said...

janelle~真的哦?不会觉得我的脸型不适合哦?

ohbin~现在市场上都是这种款式的。。我也是凑热闹买来玩玩罢了。。

sinfullyivy said...

我觉得这个款式太圆,如果四方一点会比较适合你的脸型~四方一点看起来比较时尚~

不过,还不错,加油哦!

迷迭香 said...

好主意!!
它刚转了方向...
向上爬了 :P

JoeyLee said...

ivy~四方的我也有试,可是觉得很怪哩。。

香宝贝~哦?你不是说“它”不见了吗?

Unknown said...

哈哈~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啊!
可爱嘛~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本身不敢戴太圆的!

JoeyLee said...

冰珊~不会觉得我的样子看起来“拽拽”的吗?

薰衣草燕子~我反而觉得我戴太四方会怪。。哈哈。。有人已经叫我“阿圆”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们有同感啦
我也是觉得我不管戴哪副墨镜
都很像苍蝇
我的朋友戴时也一样

〤Ecl!5oNz™〤 said...

还真的有点像... :P
不错的眼睛...

迷迭香 said...

今天是真的没见到它了....

elaine said...

不会像鬼啦,很有明星架势,哈哈~

Red said...

是很苍蝇一下
4方一点会不会比较适合你呢

JoeyLee said...

dear all,

谢谢你们的意见哦!改次再买四方的戴戴看,不懂会有什么“笑果”咧?敬请期待!!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我姐姐哦~尤其发型。
难道我姐姐也是阿宝?haha~

bearlim said...

我也有这么大的墨镜。
阿宝很可爱~像它也没关系^^

JoeyLee said...

癫马流星~只是头发像?年纪应该不像吧?我跟你同年的,如果你说我像你姐姐,那是不是表示我看起来很老?。。。。。。。。

bearlim~老实说,刚戴时还有点不习惯咧。。把我半边脸都遮去了。。

Anonymous said...

顶~我姐姐也是很年轻而已~

JoeyLee said...

O.o 呵呵。。年轻就好。。我还可以像她一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