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A for A片



有个问题想问:
为什么看到护士就会联想到A片里的制服诱惑?

或者换个方式来问:
为什么A片里的制服诱惑都是护士?

我问过男朋友,他也答不出个所以然。

难道不会觉得是思想,视觉上侮辱了护士吗?(不止护士,还有空姐啊,女警啊,女学生....)

明明他们就在执勤时选得很密实嘛~偏偏却沦落为满足那些爱好A片的人们的性幻想对象。。
Photobucket

穿着制服就真的会特别容易挑起这些“欲望”噢?Photobucket

各位,别告诉我你们没看过A片。如有,是不是真的看到制服就特别容易“有性趣”?

*我只是纯粹想了解各位对于制服诱惑的看法罢了。绝对没有“黄黄”的意思。。*

p/s:有谁还知道A片为什么会叫A片,而不是B片c片之类的?Photobucket

25 comments:

Janelle said...

都是日本人惹得祸!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男性心底深处潜藏的征服欲望吧!

迷迭香 said...

还没研究过....XD

sinfullyivy said...

我觉得老师就很匪夷所思。。。我看过老师的。。。。结果睡着去。

墮天使 - 祥 said...

A=Adult

我們通常都稱呼AV(Adult Video)。

對我而言,制服不制服都無所謂,最重要還是女生的表現。

Akira 思胜 said...

AV片哦? 是Adult Video啦... 哈哈...

JoeyLee said...

janelle~奇怪咯,那些ang mor的就没有酱多制服出现。。

yung wei~穿制服就比较好征服???

香宝贝~哈哈哈。。得空我们也来研究研究

ivy~真的会睡着哦?厉害~~

堕天使-祥~女生的表现?男生就不用表现???

JoeyLee said...

akira~哈哈。。我懂了。。谢啦~~

墮天使 - 祥 said...

男生?不用看都知道我的表現比他好。

JoeyLee said...

堕天使-祥~ehmmmmm.......*滴汗*...我没看过你的表现~~~ *逃。。。。*

蓝夜雨PL said...

迟点你把A片放上来跟我们分享吧~~
要你的哦~~XD

lkwah86 said...

这叫作‘制服诱惑’... :p

HappY LinG said...

嗨!第一次报道!多多指教!
我觉得啊,男人会比较兴奋吧!哈哈。。

~珊姑娘~ said...

这要问男人了,哈哈。
其实这样那些真的制服女子很危险呢!穿着制服回家不安全!!!!

Unknown said...

可能制服是窄身服,可以修出身材吧~
反正男人就很会幻想就对了~

皮皮 said...

穿制服不会让我兴奋,不过若隐若现倒让人很期待!个人更喜欢看偷拍的。。

emilio said...

或许包得越密实,越能激发他们的‘兽性’哈哈

对啊,有没有人能解答,为什么会有制服诱惑这玩意

Anonymous said...

haha~这是很现实成面的问题。
外在的衣棠只是掩盖人类的本性
就如你平日看似衣着整齐一本正经的制服人员
晚上解下衣服后也是个普通人
也是有性的需求
性原本就是人类的根本
自然定律。
A片制作者就是看中这点
揭露人类对性的无休止的渴点
满足视觉强暴正经人士的欲念。

Miney said...


這些都是個人情趣唄 ~ XD

JoeyLee said...

蓝夜雨pl~哦,小妹妹。。你好色哦~~

og@wa~穿着制服多不方便啊~~

ling ling~欢迎你~对啊,怎搞不懂做么会酱兴奋。。

珊姑娘~分分钟就是下一个受害者。。好无辜

冰珊~有句话: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们的幻想都是跟下面有关的。。哈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偷拍?酱陈冠希会是你偶像吗?我听说有的喜欢看“强奸”的。。*摇头*。。

emilio~男人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制服诱惑这玩意。

癫马流星~我接受你的见解。。果然回答到我心中的疑问。谢啦~~~

◣╬.♦MiN↕唲.ღ◄ ~各有所好。。。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人总是会对制服产生幻想。就好像女孩都喜欢飞机师啦,军师等的。

JoeyLee said...

fishymoonie~哈哈。。也是有道理~我喜欢律师~~

笨鱼 said...

或许...平时制服都给人专业和严肃的形象吧,所以有些人想看穿这制服拥有的另一面。

JiaNi said...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

Geralvin said...

I also dun know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