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噗噗噗

刚才,吃了一碗超贵的鸡粥
多少钱?
听着哦~~
RM5.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料的
几块鸡肉丁
几条蔬菜
几条冬菜
就酱罢了
粥也是煲的水水的

吃着吃着,肚子又痛了
不懂是不是吃不惯酱“贵”的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连一碗粥都酱贵了,都不懂以后病了+扑街时还吃不吃得起。。


*这些表情图很cute hor?从弯弯那里拿回来的*

2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所以生病很贵的...XD
要快快康复咯 ~

JoeyLee said...

香宝贝~简直就贵到进肉了。。病都吓好了。。

迷迭香 said...

吓一下就好了啊...
别吓坏了哦
我会心痛的...

lkwah86 said...

你虚不受补... 哈哈 :p

Janelle said...

你在那里吃的?不回贵啊。。

JoeyLee said...

香宝贝~哈哈。。吓一下罢了,别心痛。。

og@wa~我还没有到这个阶段。。

janelle~我之前吃过最贵的才rm4.20,我以为它最多起到rm4.50罢了。。怎知是rm5.00。。

Anonymous said...

小病是福,之前我有吃過最貴的魚粥(路邊檔),才18元,嘿嘿,地點是在新山

豆浆摩卡 said...

哇 只有那一攤還是馬來西亞到處都醬貴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Get well soon!!!

JoeyLee said...

狼皮羔羊~我觉得我是“食米唔知米贵”咯..我宁愿不要病,因为现在生病“很贵”。。

皮蛋~我觉得到处都会起价了。。百物涨价的时代来临了。。

beverly~ok,i will...thks..

Unknown said...

可怜的宅鱼~
现在我们吃东西也要任命了~
希望你快快康复~

〤Ecl!5oNz™〤 said...

很清楚地...
是间黑店!!
做黑心生意的!!
早日康复哦...

JoeyLee said...

冰珊~现在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哦。。

edison~haha,黑店哦?“黑摊”会比较适合。。

Vincent Cho said...

吃杂饭也是超贵的…那些可爱表情我也从弯弯那里拿了几个~嘻嘻!

sally^^ said...

鸡粥?你还生病吗?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5块钱真的很贵下咯。。

JoeyLee said...

vincent~现在吃什么都很贵了。。唉~~

sally~现在好很多了。。不过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

Jooyee said...

我这边是卖RM4.50的(不懂有没有起价)。粥浓浓的,料也多多的。可是服务就不见得怎么好。

JoeyLee said...

我也以为最贵会去到四块半的。。

JiaNi said...

我吃得粥一定要水水的。。。呵呵~習慣了
但我媽總愛把飯煮成“粥“,粥煮成“飯” T__T

JoeyLee said...

jiani~你妈咪好可爱咯。。我也喜欢水水的,问题是它真的太水了,变成水多过米了。

~珊姑娘~ said...

五元并不是很贵,但你说什么料斗没有,那就是很贵了。哈哈。

好了就好!要好好照顾自己!

Anonymous said...

hoho~~我吃经济饭都才RM2.80~
饱饱~wakaka

JoeyLee said...

现在还有rm2.80的经济饭咩?在哪里?这里有些都要rm3.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