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吃早餐了吗?

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餐,一定要吃得饱+好~~
来来来,我请你们吃早餐。。
Set 1~
美味又营养的西式早餐。最适合减肥中的你。。
Set 2~重口味的中式早餐。包你吃了后,全身充满热量~hor hor~减肥的,别看~
Set 3~这份就简单多了。。适合素食者。清清淡淡的,能把堆积在体内的毒素都给清除掉。。

慢慢的享受吧~我吃了。。外加一杯Nescafe。。为我的早晨掀开了清新爽朗的一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幸运猪 said...

你得早餐好丰富哦!
我的天天都是猪料,显!

冬凡 said...

病了。。有什么早餐可以吃?jls

JoeyLee said...

幸运猪~你要的话,我天天请你吃。。哈哈。。

冬凡~吃的清淡点吧。我也是刚病好罢了!

eNNy said...

哇噻,你的早餐这么丰富!!!
哎哟,我就惨了,没有习惯每天吃早餐。。。
真的好羡慕你。。。

JoeyLee said...

enny~
我是一个怪咖,有时早上会疯狂的饿,有时却不会。。所以啊,我的早餐通常是一杯咖啡就行了。。

*因为吃早餐,我会很快的就去上厕所的*

elaine said...

好好吃的早餐哦!看了我口水直流..(*^__^*)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_@真的是你做的吗?非常丰富呢!流口水丫…

迷迭香 said...

很丰富哦...
我喜欢第一套
谢谢宝贝鱼...^_^

JoeyLee said...

仔堡垒~我借你桶装口水。。嘻嘻。。

vincent cho~哈哈。。当然不是我做的啦。。除非我是“美女厨神”,不然我可没这种功力做到这么丰富的早餐。

香宝贝~来个香吻答谢我呗~~

小薰妈 said...

原来你跟我老公一样是NESCCAFE的忠实支持者啊?:)
我就兴趣缺缺。。。一年都不懂有没有喝上一杯呢?

JoeyLee said...

niger~对啊。。我每天最少2杯的。。酱我一天的生活才会圆满。。

Anonymous said...

宅鱼,我发现你蛮会拍照的咧!!!普普通通的东西被你拍得很浪漫的感觉哦!!!
还有还有,我也是nescafe fan来的,哈哈哈哈 XD

Janelle said...

第一及第三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早餐!

第三set是那里吃的?

迷迭香 said...

亲一个 ~ ^O^

Unknown said...

哇~你弄得我好饿哦!!

emilio said...

早餐都是你自己准备的吗?天啊!

妮子还真没吃早餐的习惯,早餐吃多了会肚子疼